目錄


台北燒烤百百種,種類、價格怎麼選?日式燒烤、韓式燒烤差在哪?哪間燒烤吃到飽、火烤兩吃最推薦?看完 FunNow 精選的台北燒肉推薦清單,肯定能找到你的心頭好!


一、台北燒肉介紹,大師帶你入門!

台北好吃燒肉到處都有!熱門程度大概僅次台北火鍋,比起火鍋,燒烤的單價又稍微高了一些,吃起來也更有節慶的儀式感!但燒肉推薦 台北就有百百間,到底怎麼選?高級燒烤跟平價燒烤到底又差在哪裡?快來看小編整理的台北燒肉吃到飽推薦守則,讓你選餐廳不用再猶豫!

(一)台北燒烤有哪些種類?料理方式區分

台北燒烤推薦如果以料理方法來區分,大致就分成近幾年很紅的韓式燒肉以及日式燒肉,兩者究竟有什麼分別呢?

 

🥓 日式燒肉 🥓

  • 最常見的台北燒烤種類,基本上在台北的燒烤店沒有特別冠上「韓式燒肉」就都是日式燒肉為主。
  • ● 日式燒肉特點就是大部分都是需要自己烤來吃的!
  • ● 日式燒烤的肉片通常也比較薄,並會先用醬油醃製肉片。
  • ● 日式燒肉通常會配上一杯日式生啤酒或是清爽的 highball,瞬間來到日本街頭!
  • ● 最常見且長青的燒烤店像是乾杯或是一般燒烤吃到飽,都是日式燒烤哦!

 

🥩 韓式燒肉 🥩

  • ● 近幾年因應韓國流行音樂、戲劇的興起,也越來越多人效仿韓劇吃起韓式燒肉
  • ● 韓式燒肉堪稱懶人福音,最大的特色就是絕對會有桌邊服務幫你烤
  • ● 韓式燒肉還有一大特點是肉片特別厚!尤其是到韓式燒肉店必點的豬五花,就是講求又厚又有嚼勁!
  • ● 吃韓式燒肉就是要順手點上一瓶燒酒和啤酒,自己混出一杯韓式燒啤,如果想要再厲害一點也可以上網搜尋如何用筷子為燒啤「打泡泡」絕對成為全桌焦點!

(二)台北燒烤有哪些種類?消費方式區分

台北推薦燒肉如果以消費方式來區分,大致上有幾個分法:

燒烤吃到飽 / 點餐式燒烤

  • ● 燒烤吃到飽通常就是付一定的價錢,然後就可以點好點滿點到爽,所有肉通通來一盤那種!不過也要提醒一下,吃到飽雖然划算,但還是要慎選店家哦!畢竟還是要吃下肚的食物,千萬別貪小便宜吃壞身體!如果嫌麻煩也可以趕快往下看我們推薦的吃到飽燒烤店家!
  • ● 點餐式燒烤相對吃到飽燒烤,就是吃多少點多少,通常價格會稍微高一點,品質理論上也會稍微好一些,適合喜歡吃的精緻一點大於喜歡吃到超爆飽的你!

純燒烤 / 火烤兩吃

這兩個的區別也十分直觀,因應台灣人愛吃火鍋的特性,越來越多主打「火烤兩吃」的餐廳,讓不知道怎麼選擇、不想要選擇的貪吃鬼能夠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台北高級燒烤 / 台北平價燒烤

  • ● 先從台北平價燒烤說起,由於燒烤的單價本來就比較高,通常品質稍微有挑過的燒烤店家吃一餐大致會落在 500-700 左右,當然也會因為店家品質、點餐多寡而有所不同,但建議要吃燒烤錢包裡面還是要備張千元大鈔呦!
  • ● 台北高級燒烤價格通常都要 1000 起跳了,你說到底高級在哪?食材、服務、氣氛!高級燒烤要貴真的是可以貴到哭,但相信當你吃到入口即化的和牛那一刻,一切都值回票價了!!建議是有特殊的日子要慶祝可以偶爾吃吃看,畢竟高級燒烤店就是:外行人看價格,內行人看價值,沒吃過和牛不會怎樣,但吃過了很不一樣!

(三)台北燒烤怎麼選?

上面介紹了那麼多,那究竟我應該要去哪種燒烤餐廳呢?

  • 看預算:是為了特殊的日子嗎?願意花多少?
  • 看同伴:大家食量大嗎?是和朋友們想大口吃肉,還是和情人想好好慶祝?
    • 有肉就好吃飽先:台北燒烤吃到飽 / 台北平價燒烤 / 台北 24 小時燒烤
    • 質很重要想吃好:點餐式燒烤 / 台北高級燒烤 
  • 看心情:下班很累不想自己烤嗎?還是難得吃燒肉動手烤才好玩?
    • 最好直接送到嘴裡:韓式燒烤
    • 自己動手才有Feeling:日式燒烤

介紹了這麼多終於切入正題!如果已經忍不住口水要流下來,趕快點擊按鈕尋找你想要的燒烤!

‼️立即註冊再送 $100 吃肉享樂金‼️

 

如果想看更多,台北燒烤吃到飽 2024 超推薦店家都分門別類幫你整理好,想知道哪家台北燒肉最好吃?以及最不能錯過的日式燒肉、韓式燒烤 台北的朋友趕快看下去!


二、台北燒肉吃到飽

西門町燒烤吃到飽|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北西門店

西門町燒肉吃到飽、台北燒烤吃到飽 便宜、安格斯牛

如果有人問起西門燒烤吃到飽推薦,很多人的答案會是:燒肉眾!主打高 CP 值的西門燒肉吃到飽,松阪豬、安格斯牛,你能想到的高級肉類,都可以任你吃到飽、吃到爽。你以為只有肉是亮點?海鮮吃到飽也是他們的強項!南美野生龍蝦、波士頓龍蝦,生猛鮮甜的海鮮都在這!

此外,燒肉眾還有許多不同分店,從高級燒肉環繞的燒肉眾 大安店到西門町燒肉吃到飽無人不知的西門 燒肉眾,各家分店都提供不同價位、不同等級的食材隨意現點吃到飽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台北西門店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 66 號 2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7:00 - 01:00 (+1)
       星期六 至 星期日 12:00 - 01:00 (+1)

💰  預訂最高現省:99 元

🚗  捷運西門站,步行 5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中山站燒肉吃到飽|極醬太郎日式燒肉

中山區燒肉、台北燒肉吃到飽 台北 和牛燒肉

台北吃到飽 燒烤極醬太郎日式燒肉位在交通方便的台北捷運中山站,除了和牛之外,近期食材料理更是全面升級,提供厚切紐約客、重慶水煮魚等特色料理與泰式、韓式、中式主題自助吧等,台北燒烤吃到飽推薦怎麼可以少了他?

炙燒火烤的美味、撼動味蕾的全新菜單與料理,快來一場日式燒肉與異國料理結合的美食盛宴,燒烤吃到飽 台北中山燒烤第一首選非 CP 值爆棚的極醬太郎日式燒肉莫屬!

極醬太郎日式燒肉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6 號 3 F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2:00 - 15:00 / 17:00 - 00:00 (+1)
       星期六 至 星期日 12:00 - 00:00 (+1)

🚗捷運中山站 ,步行 3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看更多 吃到飽燒肉

燒肉哦爺 板橋府中店

燒肉眾二代目精緻燒肉 板橋文化店


三、台北和牛燒肉

信義區和牛燒肉|和牛 47

信義燒肉、台北高級燒肉、和牛燒肉

乾杯集團最新力作「和牛 47-和牛燒肉懷石」,提供信義區燒肉最厲害的和牛燒肉!主打高級食材,限量的日本和牛夏多布里昂、極選菲力牛排,與主廚特製的和牛月見醬、三明治、和牛手捲,在這裡都能吃得到,除此之外也提供季節性餐酒套組。

和牛 47 希望能夠融合燒肉、和牛壽司、懷石三大料理,演繹安心至上的「日本頂級和牛 Fine Dining」新料理形態,也提供專人定烤式服務,讓賓客沉浸在美景與美味之中,創造「與特別人在特別的日子享用一流和牛」的美味紀念。

和牛 47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0 號 47 樓

11:30 - 15:00 / 17:30 - 22:00

💰  預訂最高現省:100 元

🚗  捷運象山站,步行 6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大安區和牛燒肉|蘭亭燒肉 和牛極緻料理

大安區燒肉、和牛燒肉、台北日式燒肉

古人說:「如果人生在世沒有吃過和牛,就等於白活了」好啦古人沒說過,但和牛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在口中同時噴發的香味、肉汁,有機會的話你真的要吃一次!

如果你想吃和牛的話,就預訂蘭亭燒肉吧!蘭亭燒肉是隱身在小巷子的高級燒烤店,堅持使用高品質的日本和牛跟澳洲和牛,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除了和牛,蘭亭燒肉也有提供專人桌邊服務,幫你烤出最好吃的和牛,現在就去蘭亭燒肉體驗美食的頂級饗宴吧!

蘭亭燒肉和牛極緻料理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52 巷 12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8:00 - 23:30
       星期六 至 星期日 17:00 - 23:30

💰  預訂最高現省:100 元

🚗  捷運大安站,步行 7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中山區和牛燒肉|柏克金燒肉屋 Buckskin Yakiniku

中山區燒肉、澳洲和牛、德國啤酒

「什麼?柏克金燒肉?」不要懷疑自己,你沒聽錯!柏克金除了啤酒以外,現在也跨足到燒肉圈了!柏克金燒肉屋位在有許多燒烤的中山區、在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的交叉口。一樓是柏克金啤酒屋;二樓則是柏克金燒肉屋。啤酒屋的部分提供 12 款德式啤酒,喜歡喝酒的人,12 杯不是問題吧!

至於肉品的部分,你可以在這裡吃到美國 Choice 特選牛肉、日本和牛及澳洲和牛。肚子餓的話,今天晚上就去柏克金燒肉屋吃燒烤吧!柏克金燒肉屋 BuckskinYakiniku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1 號 2 樓

11:30 - 14:30 / 17:30 - 22:00

💰  預訂最高現省:138 元

🚗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 5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松山區和牛燒肉|老乾杯 慶城店

松山區燒肉、和牛燒肉、台北高級燒肉

老饕最愛的頂級燒肉品牌老乾杯你怎麼能不知道!身為全台首個澳洲和牛燒肉品牌,老乾杯在食材與烹飪方式上有極高的堅持。將整頭和牛以一頭燒的模式處理,並開發出各種分切方法及老乾杯獨門吃法,快來體驗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的獨家美味吧!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 29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1:30 - 20:00

💰  預訂最高現省:980 元

🚗  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 4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四、台北韓式燒肉

台北韓式燒肉|新村站著吃烤肉

韓式燒肉 台北、韓式烤肉 推薦

新村站著吃烤肉是來自韓國超過 60 年的老店,也是市政府旁超級熱門的韓式燒烤店,就是你常常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那家!店裡提供優質的肉品,從最受饕客歡迎的韓式橫隔膜到鹽烤伊比利豬五花都有!還有豐富的配菜,包括新鮮的蔬菜、泡菜、醃蘿蔔、生魷魚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讓你一秒變韓劇主角!新村站著吃烤肉

圖片來源:新村站著吃烤肉臉書粉專


五、台北火烤兩吃

台北火烤兩吃|NABE 那邊火鍋・燒烤

火烤兩吃、台北平價燒肉、炭火燒烤

NABE 那邊火鍋・燒烤雖然位在新莊區,但鄰近機場捷運,交通方便。店內主打日式鍋物與炭火燒烤,平價但 CP 值非常高,保證值回票價。

NABE 提供 A5 紐約客沙朗、鹿兒島黑毛和牛、阿根廷天使紅蝦等高級食材,無論你是想要吃火鍋還是燒烤,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願望。此外,NABE 也提供獨立包廂,還提供卡拉 OK 設備,是邊吃火鍋燒肉邊跟朋友狂歡的首選!

圖片來源: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臉書粉專


台北火烤兩吃|金洹苑 KIN KAN EN

火烤兩吃、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台北 燒肉火鍋推薦

金洹苑是台北火烤兩吃的熱門店家!火鍋可以選兩種湯底,胡椒雞湯和四川辣擔擔湯是很受歡迎選項!店家提供頂級牛肉,包括澳洲和牛和安格斯牛,肉質鮮嫩多汁。新鮮海鮮更是他們的特色,有現撈小卷、新鮮魚片、螃蟹和鮮蚵等等。店內以日式風格裝潢,溫暖的黃光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氛圍~聚餐、約會都非常適合!

金洹苑 KIN KAN EN

圖片來源:金洹苑 KIN KAN EN臉書粉專


六、台北日式燒肉

大安區日式燒肉|丸道燒肉

燒肉 台北、日本啤酒

丸道燒肉是在日本大受歡迎的日式燒肉店,源自於擁有 30 年歷史的日本餐飲品牌「 株式会社ディーアール 」。尤其是用獨門醬汁做出的豪爽牛腸盛宴,讓丸道燒肉擠身為許多老饕最愛的口袋名單,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丸道燒肉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70 巷 6 弄 5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7:30 - 00:00 ( +1 )
       星期六 至 星期日 11:30 - 14:30, 17:30 - 00:00 ( +1 )

💰  預訂最高現省:110 元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3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大安區日式燒肉|哞燒肉 Grill & Bar

燒肉 台北、日式燒肉

哞燒肉 Grill & Bar 有著燒烤界網美之稱。不僅店內工業風裝潢給人一種舒適的用餐氛圍,單點式的精緻餐點及代烤服務也讓饕客能輕鬆享受美食盛宴。對於喜歡邊吃燒肉邊小酌的人來說,店內多樣的酒單一定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是一間適合和家人、朋友、另一半小酌聚餐的好選擇!

哞燒肉 Grill & Bar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 4 段 76 號 1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7:00 - 01:00 (+1)

💰  預訂最高現省:50 元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8 分鐘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新莊區日式燒肉|鹿兒島燒肉專賣店

台北日式燒烤、日式燒肉 推薦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日式木質格局與粗曠黑,營造出一種高質感的用餐氛圍~主打平價高品質頂級食材,遵循道地日式燒肉古法,,每日食材皆採取限量供應,在專業主廚的嚴格品管把關下,把最具職人精神的美味呈現給每一位來店用餐的客人,店裡還有桌邊服務,你只需要專心吃肉就好了!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 新莊中華店 店家資訊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 65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四 17:00 - 23:00
       星期五 至 星期日 12:00 - 15:30, 17:00 - 23:00

💰  預訂最高現省:250 元

🚗  捷運幸福站,步行 13 分鐘


看更多 日式燒肉

乾杯 本店

鹿兒島燒肉專賣店 板橋文化店


七、期間限定!到飯店吃燒烤

在中秋佳節之際,許多飯店也推出了自己的燒烤方案,有些將燒肉與酒吧結合,有些以戶外露台的形式營造出獨特的聚會氛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方案吧!

飯店吃燒烤|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sneaKOut BAR

大直英迪格酒店這次要讓你在中秋節一邊大口吃肉、一邊大口喝酒!由主廚燒烤包含 PRIME 肋眼 、 M7 紐約客、戰斧豬排等精選肉品,並搭配五款酒款與各式菜餚料理。頂級食材以及超豐富的選擇把中秋烤肉提升到另一個檔次,想嚐鮮的饕客們要趕快把握機會啦!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sneaKOut BAR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 200 號 4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四 18:00 - 23:00
     星期五 至 星期六 18:00 - 24:00

🚗  捷運劍南路站,步行 8 分鐘


飯店吃燒烤|君悅|Cheers|台北 101 / 世貿站

君悅飯店這次中秋派對舉辦地點就在 Cheers 的酒吧露台上,主題為戶外 BBQ 派對!除了有多樣酒水搭配各式碳烤拼盤與肉品,還能一覽戶外景色與天上的中秋圓月。美食美酒配美景,還有哪裡能找到比君悅更完美的中秋派對?

君悅|Cheers|台北 101 / 世貿站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 號 1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四 11:30 - 23:00
     星期五 至 星期日 11:30 - 00:00 (+1)
     現場演奏 21:00 - 21:45 / 22:00 - 22:45

💰  預訂最高現省:600 元
🚗  台北 101 / 世貿站,步行 4 分鐘


看完上面的介紹,你最喜歡哪一間燒肉店?小編要告訴你:「食指大動不如馬上行動。」(不要自己亂改俗諺!)都推薦那麼多台北人氣燒肉店了,今晚該吃肉了吧!?


常見問題

1. 台北日式燒肉推薦的店家有哪些?

和牛 47蘭亭燒肉丸道燒肉是最熱門的台北日式燒肉,更多推薦台北日式燒肉立刻點擊查看!

2. 台北韓式燒肉推薦的店家有哪些?

娘子韓食、新村站著吃烤肉是最熱門的台北韓式燒肉,更多推薦台北韓式燒肉立刻點擊查看!

3. 台北燒肉吃到飽推薦的店家有哪些? 燒肉眾極醬太郎日式燒肉是最熱門的台北燒肉吃到飽,更多推薦台北燒肉吃到飽立刻點擊查看!


指定閱讀

【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最適合聚會的 10 間餐廳|好友聚餐就是要大嗑美食!

【台北餐廳】吃飯不用花大錢,10 間平價餐廳推薦,學生小資族快做筆記📝

【台北美食】台北宵夜推薦,6 間深夜食堂讓夜貓族半夜不怕肚子餓!

【台北美食】台北精選10間必吃西式料理大全,約會聚餐都可以!

【台北美食】情人節非景觀餐廳不可!吃飯、約會、看夜景一次滿足~

【台北美食】2024 情人節餐廳精選輯!浪漫約會餐廳,女孩看到都心動!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