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每年最浪漫的節日——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準備好了嗎?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另一半,重要的節日就是要吃好料,對自己好一點啊!小編在此為您獻上聖誕節大餐選擇,有高級餐酒也有米其林料理,渥達尼斯磨坊、亞里士餐廳、爛醉咖啡等⋯⋯可以動手預約了!

👉 跨年大餐吃什麼?2024 跨年全攻略! 👈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1 米其林一星|渥達尼斯磨坊

聖誕大餐 2023、聖誕節晚餐、酒店聖誕大餐

米其林一星|渥達尼斯磨坊是台北最具歐洲風情的料理饗宴!不僅融合西班牙多元的料理文化與法國料理的細膩,更透過獨特的美學打造出華麗的視覺體驗,與其說是用餐,不如說是一場全方位的身心靈饗宴,聖誕大餐就該來這裡吃!

渥達尼斯磨坊環境
米其林一星|渥達尼斯磨坊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 61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07:00 - 10:30, 12:00 - 14:30, 18:00 - 22:00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66 號 1 樓

💰  人均消費 NT$ 1400,預訂最高現省 100 元

🚗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 8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2  乾杯 本店

2023 聖誕大餐、聖誕大餐 餐廳、知名日式燒肉

聖誕節吃甚麼?乾杯你沒吃過肯定也有聽過!擁有許多分店的乾杯好吃程度當然不在話下,店裡的氣氛熱鬧,不但有親親豬五花的活動,還可以跟店裡客人一起乾杯!聖誕節還有超浮誇燒肉聖誕樹!不要傳統聖誕大餐,吃燒肉也很可以吧~乾杯 本店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1:30 - 15:00, 17:00 - 22:30

💰  人均消費 NT$ 1000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 3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3  爛醉咖啡

聖誕火雞餐、聖誕火雞大餐 2023、火雞 聖誕、二人聖誕大餐

聖誕節最讓人著迷的,就是在冷冷的冬月裡,整個城市營造出那可愛又溫暖療癒的氛圍了。如果想要再進一步體驗最頂的那種氛圍,爛醉咖啡超美的裝潢設計與美味餐點,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爛醉咖啡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116 巷 9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1:00 - 22:00

💰  人均消費 NT$ 500,預訂最高現省 160 元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 4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4  Wonder.land 仙境

聖誕約會、聖誕大餐、絕美景觀餐廳

聖誕大餐在家吃已經不夠看了~聖誕節大餐 2023 好選擇,Wonder.land 仙境!位在陽明山腰的仙境除了有風景可以看之外還有美味的餐點,仙境的聖誕大餐菜單包含了前菜、主食、炒物、甜點,現在訂購還加贈紅酒/白酒/氣泡酒三選一,真的好像身在仙境!

仙境環境
Wonder.land 仙境 店家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 11 巷 11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7:00 - 00:00 (+1)

💰  人均消費 NT$ 1500,預訂最高現省 50 元

🚗  捷運士林站,步行約 10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5  汰汰熱情酒場 

聖誕餐 2023、聖誕餐推薦、泰式料理居酒屋

日式居酒屋到處都有,泰式居酒屋你看過嗎?汰汰熱情酒場就是!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開胃的道地泰式料理結合和風酒場文化,南洋金黃咖哩泰國蝦、泰北傳統香料烤魚都是必點!聖誕節西餐?不不不,2023 聖誕餐就決定是泰式料理!

汰汰熱情酒場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147 巷 5 弄 7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1:00 - 01:30 (+1)

💰  人均消費 NT$ 600,預訂最高現省 50 元

🚗  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 4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6  亞里士餐廳 

耶誕節大餐、美式料理

進入亞里士餐廳,就猶如進入一座時光機,桌上整齊的日本餐具,鎢絲燈的暖色燈光,別具一種特別的舊時代風情,台劇《華燈初上》就有許多幕取景於此!除了裝潢風格強烈外,這裡的餐點也是一流,頂級角尖牛排、頂級肋眼牛排都是老饕們的最愛,聖誕節溫馨的氣氛下來個懷舊大餐再適合不過了!

亞里士餐廳環境
亞里士餐廳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 27 號 B1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1:30 - 14:30, 17:30 - 21:30

💰  人均消費 NT$ 999,預訂最高現省 350 元

🚗  捷運善導寺站,步行 7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7  J WOW Cafe & Bistro

聖誕聚餐地點、聖誕咖啡廳

想找一群朋友一起過聖誕節,又不想只是單純吃飯? J WOW Cafe & Bistro 是你的聖誕節晚餐 2023 最佳選擇!結合專業咖啡烘焙、下午茶、與正餐的 J WOW Cafe & Bistro 不只提供食物的豐富選擇,透過金屬與不同材質結合展現的用餐空間也令人印象深刻,感到神秘和驚喜。今年聖誕節就來體驗一次全新的用餐感受吧!

J WOW 環境J WOW Cafe & Bistro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213 號

星期一 公休
       星期二 至 星期日 11:30 - 22:00

💰  人均消費 NT$ 450

🚗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 10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8 君悅|凱菲屋

聖誕節大餐、聖誕餐推薦

凱菲屋是位於君悅酒店的 buffet 餐廳,被稱為台北最受歡迎且最難訂的餐廳,令人耳目一新的開放式廚房,以及清新自然的北歐極簡時尚風格,不論是餐點、環境、氛圍絕對都是點滿,聖誕大餐來這裡吃招牌的現切爐烤牛排,只能說是完美~

凱菲屋環境

君悅|凱菲屋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 號 1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1:30 - 14:00 / 15:00 - 17:00 / 18:00 - 21:00

💰  人均消費 NT$ 1,298,預訂最高現省 1760 元

🚗  捷運 台北 101 / 世貿站,步行 4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9 Placeee 場所

台北咖啡廳、聖誕節大餐、聖誕節餐廳

Placeee 場所是一個不侷限任何框架的咖啡廳,可以是一個人享用咖啡餐點,也可以是大夥一起聊天打屁的大型聚會場所,開到深夜兩點的特色更是讓人能在此好好放鬆心情享受夜晚。精緻的餐點、特色的裝潢也常常是饕客們為這裡下的註解,聖誕大餐就來這裡和朋友一起創造美好的佳節回憶吧!

Placeee 場所 環境Placeee 場所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160 巷 3 號

星期一 12:00 - 22:00
       星期二 至 星期日 12:00 - 02:00(+1)

💰  人均消費 NT$ 450,預訂最高現省 50 元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 7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10 米其林一星|金蓬萊台菜

米其林台菜、聖誕大餐、長輩 聖誕大餐

連續好幾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的金蓬萊台菜是傳承一甲子是知名臺菜、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回憶,店內的蓬萊排骨酥可是征服了好幾代的味蕾,還有老闆特別推薦的桂花松葉蟹也一定要點!聖誕節想和家人聚餐的話這裡會是個好選擇,吃得開心最重要!

金蓬萊台菜 店家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1號

星期二 到 星期日 11:30 - 14:00 / 17:30 - 21:00

       星期一 公休

💰  人均消費 NT$ 1000,預訂最高現省 400 元

🚗  公車 285、685、606 啟智學校站,步行約 6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11 台北艾麗酒店|THE TERRACE 大廳酒吧

台北艾麗酒店、聖誕大餐、聖誕餐廳

台北艾麗酒店 THE TERRACE 大廳酒吧有簡約典雅開放式空間、舒適帶有現代感的沙發座椅,本次聖誕節特別推出聖誕主題雙人暢飲方案,提供各式經典調酒和聖誕限定特調,另外還有限量卡迪拉聖誕限量版氣泡葡萄酒,快手刀把你的聖誕暢飲局訂起來~

台北聖誕餐廳台北艾麗酒店大廳酒吧

台北艾麗酒店|THE TERRACE 大廳酒吧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17:00 - 00:00 (+1)

💰  人均消費 NT$ 1500,預訂最高現省 1747 元

🚗  捷運市政府站,步行 6 分鐘

 


台北聖誕節餐廳推薦 #12 台北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台北艾麗酒店、聖誕大餐、聖誕餐廳

LA FARFALLA 是位於艾麗酒店的義式餐廳,今年推出了聖誕方案有美國精選牛小排 4盎司、酥炸生蠔、香煎海鱸魚菲力等主食選擇~另外還有聖誕襪抽獎活動!美國精選級牛肋骨排 60oz 券、義饗陸海空大餐雙人套餐券、現切牛排吃到飽下午餐雙人券等專屬吃貨聖誕好禮等你帶回家!

台北聖誕餐廳台北艾麗酒店義式餐廳

台北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07:00 - 22:00

💰  人均消費 NT$ 2500 ,預訂最高現省 1760 元

🚗  捷運市政府站,步行 6 分鐘

 


延伸閱讀👇

2024 跨年全攻略!台北跨年活動不斷更新!看完免煩惱跨年去哪裡!

派對懶人包!派對動物不可不看,喝酒遊戲大全、最強派對場地推薦!

2023 台中情人節餐廳精選!約會必備特色餐廳、高級餐廳都在這!

情人節非景觀餐廳不可!吃飯、約會、看夜景一次滿足~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