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說到台中美食你只想到太陽餅?OMG 你再這樣想真的 low 掉了拉~ 別擔心, FunNow 特來精選 10 家好吃又好拍的台中必吃美食,還不快跟上小編的腳步帶你食遍整個大台中,沒吃過這幾家,千萬別跟大家說你去過台中~


 

吃貨必食 #1 Brass Hana 銅錵涮涮火鍋店

 

小編去吃火鍋時最討厭用餐環境太吵,而聽不到朋友講話了!如果你跟小編有著同樣的困擾,來「Brass Hana」用餐絕對再適合不過了~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不同於一般火鍋店 ,這裡每桌都是包廂式,給予客人隱密不被打擾的用餐環境。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以竹林作為設計的走廊,不說還以為自己來到了什麼森林秘境呢~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Brass Hana」主打細膩的專人桌邊服務,想要吃什麼,只需要動口不動手,讓你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30

 

 


 

吃貨必食 #2 Thai. J 花園泰式料理餐廳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注意囉!來台中千萬別錯這家「Thai. J 花園泰式料理餐廳」,讓你置身於都市秘境中,品嚐純正的泰北滋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帶有南洋熱帶風格的裝潢,使店內的一草一木都超級吸睛,連小編都不由的讚嘆,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秘密花園啊~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Thai. J 」融合法式料理的細膩層次於清邁料理中,在每一口的香辣酸甜中,都能吃得出屬於泰國的自然與熱情。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

 

 


 

吃貨必食 3 牛若丸和牛割烹 台中店

 

不論你是要慶祝紀念日、生日、或是各種快樂的日子,只要你想要吃一波大的時候,絕對要來嚐嚐看「牛若丸和牛割烹」的料理,讓你從舌尖一路震懾到全身~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店內採用木造裝潢,連空氣都飄散著濃濃的日本味~看店名就知道,他們家專賣和牛,不僅可以吃到超夢幻的 A5 日本和牛,連許多日本人最愛的稀少部位都有提供!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每樣肉品上桌時都附有產銷履歷卡,讓你吃得開心又放心。看著均勻油花分布的和牛,在烤盤上吱吱作響,放入口中的那一個 moment ,恩~只能說用銷魂還不足以形容!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其中,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全程都有專人服務幫你代烤,像小編手殘的人就不用擔心,只要負責吃就好😋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1

 

 


 

吃貨必食 #4 Quizas Bistrot

 

如果你是視覺與味覺並重的水水,準備好你的相機,快來美到出水的「Quizas Bistrot」,殺光你所有的記憶體吧!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被綠色植物圍繞的餐廳,有著大片落地窗,能夠感受到陽光灑落的溫暖,這樣的內裝設計完全可以與質感兩字劃上等號~店名「Quizas」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是「或許」,代表著人生中不見得有什麼是必然,每一道菜餚也都有著無可限量的可能性。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店內專門販售傳統義法料理,每一道富有靈魂的餐點,能吃得出廚師的品味與用心。此外,令小編最驚喜的地方就是店內有個酒窖,各類美酒全年都以恆溫保存,能喝到最好狀態的酒品。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89

 

 


 

吃貨必食 #5 比斯奎爾烘焙坊 B SQUARE Bakery

 

吃飽喝足後想來點甜點?那就來「 B SQUARE Bakery」,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吧~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位於浮雲客棧一樓的「B SQUARE」,有著寬敞而明亮的舒適空間,不僅如此,店內還提供 cp 值超高的法式小點,讓你用最親民的價格,輕鬆滿足你第二個胃!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甜點

 

最令小編大讚的就是店內不限時、有插座,不論你是獨立工作者帶著筆電來工作,又或是一群好姐妹來喝下午茶,都非常合適!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591

 

 


 

吃貨必食 #6 裊裊鍋物 逢甲總店

 

什麼!以上介紹的店家都不對你的胃?不如來「裊裊鍋物」,吃個火鍋感受一下回到家的溫暖~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店內採用木造裝潢,將古色古香的老屋瞬間化身為日式文青餐廳,來店用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網友狂推的麻油燒酒系列,在冷冷的冬日,開吃之前先喝上一口熱湯,體會一下酒香在舌尖漫步的滋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如果你是愛肉一族,多到滿溢出來的現切肉盤,絕對讓你吃到做夢都會笑!另外,小編也覺得很讚的地方就是他的菜盤,都以蔬菜為主,沒有太多的火鍋料,吃起來完全無負擔~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115

 

 


 

吃貨必食 #7 御閣手作壽司 文心旗艦店

 

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揪過來~小編推薦你一定要來每天堅持嚴選新鮮食材的「御閣手作壽司」,讓你嚐到海的氣味與純粹的美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店內裝潢為日式簡約風格,若你不是多人聚餐,不妨坐在吧檯座位,能近距離的欣賞師傅的純熟好技藝。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日式料理的重點就是握壽司啊!除了專業師傅的握捏手法外,最重要的就是醋飯上油脂均勻分配的生魚片,放入口中那完美的口感,迸發出大海的鮮甜,腦中瞬間迴盪著海哭的聲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

 

 


 

吃貨必食 #8 掌門精釀啤酒 台中文心店

 

前面都太正經,想要 chill 一點?那曾獲世界啤酒金牌獎的「掌門精釀啤酒」絕對就是你尋找放鬆之地的最佳首選。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酒吧

 

一進門就能看見一長排 24 支啤酒柱,也就是店內提供多達 24 種風味的精釀啤酒,全由本地酒廠自產自銷,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有選擇障礙,在這邊推薦一定要來一盤「六小福」,可以一次喝到不同口味的啤酒。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酒吧

 

如果你今晚負責開車,千萬別因為喝不到啤酒而難過,他們家的義式海鮮料理也同樣令人驚艷,堅持使用活體海鮮,將義式料理加入創意研發出多款口味,保證讓單純來吃飯的你也覺得值得。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27

 

 


 

吃貨必食 #9 水舞稻葉

 

不想用餐時人擠人,只想要高貴優雅的享受?那就來台中水舞集團旗下的頂級日料新品牌「水舞稻葉」吃一頓,絕對會讓挑剔的你臣服!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店內裝潢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從半放式的多人用餐區到包廂,都能感受到店家裝潢設計的用心與巧思。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餐點部分主打自然流料理,強調「取之自然、用之自然」,每一道料理除了精緻外還是精緻,能感受到主廚秉持著職人精神,將一生懸命的努力貫注於料理之中。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38

 

 


 

吃貨必食 #10 有時精釀餐酒館

 

酒鬼們!怎麼能沒去過有台灣精釀啤酒集散地之稱的「有時精釀餐酒館」呢?不論是國外的、台灣的、大廠的、小廠的,只要你說得出來,就沒有喝不到的酒~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店家會隨著季節出產限定清酒,並定期更換獨門料理,小編私心推薦「蒜味奶油檸檬蝦」,烤到微酥的麵包沾著濃郁醬汁,配上草蝦的鮮甜,保證讓你喝酒不孤單。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台中餐廳

 

不同於其他吵雜工業風的酒館,店內不僅溫暖且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適合下班後揪上三、五好友,在寧靜空間中放鬆小酌,好好享受這段悠閒時光。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1

 

 


 

喔天吶,連小編都覺得台中簡直是美食天堂啊~如果想去台中吃遍一輪,可能需要 8 個胃吧!吃貨們還不快油門給它催下去,立馬開吃,變胖的煩惱等明天再說~

 

👇🏻台中吃貨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按摩特輯】Harder please 一指入魂帶你上天堂的台中指壓按摩推薦

【台中住宿秘笈】領先全球特色摩鐵 10 間網友推爆的台中特色旅店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