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當你想慶祝週末終於來臨,走在東區街頭,想喝個五六七八杯,但礙於預算只能小酌兩三杯,覺得既不盡興又無趣嗎?或覺得只有酒還不夠,還想來幾局飛鏢增添喝酒的樂趣?本篇蒐集了東區飛鏢酒吧、酒精無限暢飲、明星開的酒館,一次把東區最有特色、最好玩的酒吧推薦給你~一起來看看吧!


東區飛鏢酒吧推薦

東區飛鏢酒吧推薦|Hawkeye Taipei 鷹眼 Bar & Kitchen

東區酒吧、東區飛鏢酒吧

Hawkeye Taipei 鷹眼 Bar & Kitchen是一家以第二次世界大戰飛行戰鬥機為主題的特色餐酒館。店內的餐點和酒品皆提供非凡的高品質享受。踏入店門口,地板上的指示引領你進入戰鬥機和戰爭時期的氛圍,不僅視覺上帶來饗宴,也融入調酒中,是相當具有特色的酒吧。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Hawkeye Taipei 茶特調、少女系列調酒,和超下酒的炸物。店內還提供飛鏢機,讓你在享受微醺的同時,也能大展你各位神射手的英姿!

Hawkeye Taipei 鷹眼 Bar & Kitchen

Hawkeye Taipei 鷹眼 Bar & Kitchen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92 號

⏰  星期二 至 星期四 17:30 - 02:00 (+1)

     星期五 至 星期六 17:30 - 03:00 (+1)

💰 均消 TWD 800,預訂現折 TWD 100

🚗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步行 11 分鐘


東區飛鏢酒吧推薦|On Tap

東區酒吧推薦、東區飛鏢酒吧

On Tap 是東區著名的英式酒吧,酒吧裡充滿英倫風的元素,有著濃厚的異國情懷,超受外國人歡迎,就連「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台時都曾光顧過!還有桌遊、飛鏢機等,非常適合下班後和朋友來小酌兩杯、再玩幾局飛鏢。這裡從調酒、啤酒到餐點都展現高水準,是 On Tap 能在酒吧林立的東區屹立不搖的原因~推薦必點的3公升啤酒,來這種充滿玩樂氛圍的酒吧,一定要來一大桶的啤酒來痛快暢飲的吧!酒吧內設有多個大螢幕,很適合一群人聚在一起觀賞球賽~快加入的口袋名單吧!

On Tap圖片來源:On Tap 臉書粉專

On Tap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 34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二 17:00 - 00:30

      星期三 至 星期四 17:00 - 01:30

      星期五 17:00 - 02:30 / 星期六 16:00 - 02:30 / 星期日 14:00 - 00:30

💰 均消 TWD 500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7 分鐘


東區暢飲酒吧推薦

東區暢飲酒吧推薦|JokeR Bistro & Bar

東區酒吧、東區暢飲酒吧

JokeR Bistro & Bar 是東區別具風格的餐酒館,結合了酒吧和西餐廳的元素,致力於推出獨創的特色調酒和高水準的歐式餐點。牆面上貼滿了自殺突擊隊的海報,還提供桌遊和水煙,超適合帶朋友一起來玩!餐廳內擁有大量的沙發座位,每週末晚上還有現場 DJ 演出,營造出最舒適、最嗨又好玩的時尚餐酒館氛圍,還擁有隱密的地下室空間,非常適合包場、聚會、派對和各種私人活動~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自殺突擊隊調酒系列和撲克牌調酒系列,再配上一盤酥脆可口的炸物拼盤,讓酒精和美食療癒你的週末~

JokeR Bistro & Bar

JokeR Bistro & Bar 店家資訊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 163 號

⏰  星期二 至 星期日 21:00 - 05:00 (+1)

💰 均消 TWD 800,預訂最高現折 TWD 200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7 分鐘


東區暢飲酒吧推薦|Mirror Lounge

東區酒吧推薦、東區喝到飽酒吧

Mirror Lounge是位於東區的知名平價暢飲酒吧,隱身地下室。調酒的價格極為親民,非常適合學生和小資族,是月底吃土也能配的酒啦哈哈~酒吧內設有骰盅、飛鏢機等娛樂設施,在萬聖節、聖誕節和情人節等特殊節日,酒吧也會有活動,氣氛熱鬧且充滿節日氛圍~想喝個盡興就來這裡!

Mirror Lounge

圖片來源:Mirror Lounge 臉書粉專

Mirror Lounge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5 號 B1

⏰  星期日 至 星期四 19:30 - 03:00

      星期五 至 星期六 19:30 - 05:00

💰 均消 TWD 650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4 分鐘


東區暢飲酒吧推薦|Q9 Lounge Bar

東區平價酒吧、東區暢飲酒吧

Q9 LOUNGE BAR是東區的人氣暢飲酒吧,氣氛很像有陳總在的那種夜總會氛圍~酒吧提供豐富的酒單,滿足各種口味和需求,有學生平價方案和奢華方案,讓每位顧客都能找到合適的暢飲選擇~酒吧內設有飛鏢機,讓你邊喝邊玩!還有寬敞的包廂,舉辦生日派對或慶祝各種節日活動都非常適合~

Q9LoungeBar

圖片來源:Q9 Lounge Bar 臉書粉專

Q9 Lounge Bar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49 弄一號

⏰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20:00 - 03:00

💰 均消 TWD 650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5 分鐘


東區明星酒吧推薦

東區明星酒吧推薦|墨子 Mozi

東區酒吧推薦、忠孝東路酒吧

墨子是藝人丫頭詹子晴開設的酒吧,位於東區的巷弄裡,外觀呈現英倫風格的理髮廳,平時也真的是一間理髮廳!到了夜晚酒吧就會開張,要推開書櫃牆才能通往酒吧,精心設計的小機關帶出這間酒吧隱密又獨特的氣質。酒吧採用深色木造門牆搭配綠色植物的陪襯,散發既沈穩又質感的氛圍。墨子以茶酒聞名,是店內的招牌~下酒菜推薦要試試蘇格蘭奶奶的蛋,整顆新鮮的雞蛋加入豬絞肉,經過酥炸後,切開會流出美味的蛋黃,推薦喜歡精緻質感的調酒和餐點的你來這裡小酌兩杯!

TigerLily Taipei

圖片來源:墨子 Mozi 臉書粉專

墨子 Mozi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32 弄 10 號

⏰  星期日 / 星期二 至 星期四 19:00 - 02:00

      星期五 至 星期六 19:00 - 03:00

💰 均消 TWD 1000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5 分鐘


東區明星酒吧推薦|TigerLily Taipei

東區酒吧、東區酒吧推薦

TigerLily Taipei 是台灣搖滾天后楊乃文開的酒吧,隱身在東區的巷弄裡,店裡裝潢採簡約的工業風,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營造出質感的氛圍。店裡的調酒走的也是精緻、質感路線,從很受女生歡迎的果類調酒到酒感較重的威士忌都有,是你不能錯過的東區質感酒吧!

TigerLily Taipei

圖片來源:TigerLily Taipei 臉書粉專

TigerLily Taipei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38 號

⏰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9:00 - 03:00

💰 均消 TWD 1000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 7 分鐘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