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身處在一年裡有半年下雨半年過熱的台北,情侶們還在苦惱到底要去哪裡約會才不會被天氣破壞了好心情嗎?就交給小編來推薦幾個別出心裁的室內約會景點,下雨天好去處再也不會只有百貨公司拉!


一、室內約會推薦 #1 手作體驗

手作體驗讓情侶能在一段時間內全心專注於和彼此相處,過程中也不知不覺加溫了感情,最後親手設計的作品還能當作紀念信物,根本就是完美約會行程吧!小編在這裡就推薦給大家幾個最近非常火紅而且很有特色的手作體驗課程,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

畫畫已經夠療癒了,但如果再加上一些紅酒呢?落跑藝術家讓情侶們可以毫無壓力的自在創作,在微醺的氛圍下透過畫作更加認識彼此。帶著另一半來體驗一場有深度的知性約會吧!

落跑藝術家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 68 號

星期一 到 星期二 公休
       星期三 到 星期日 13:30 - 22:00

💰  壓克力畫自由創作|情侶玩畫雙人微醺方案 $2760

🚗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 4 分鐘


REHOW LIVING LAB 反覆生活實驗室

REHOW LIVING LAB 以「創造永續生活的各種可能」為宗旨,有各式有趣的織品如造型服飾、拖鞋、頸枕等可以選擇,而且所有作品都會是以廢棄布料為材料!在約會的同時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才是真正的浪漫吧~

REHOW LIVING LAB 反覆生活實驗室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西向製菸廠 1 F

星期一 10:00 - 18:00
       星期二 公休
       星期三 到 星期日 10:00 - 18:00

💰  布料再造自助吧|自備舊衣改造 DIY 體驗 $800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5 號出口,步行 11 分鐘


以覺學 intzuition 金工實驗室

以覺學強調「以工藝的直覺體現生活哲學」,希望透過首飾來探討當代生活與文化,並在過程中融入無毒製程、循環材質、低碳低耗、無塑包裝等理念,以追求零廢棄之美為目標。來到以覺學打造專屬首飾時,就等同在追求一種生活態度,賦予了手中飾品更多意義

以覺學 intzuition 金工實驗室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 19 巷 23 號 1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二 10:30 –19:00
     星期三 公休
     星期四 至 星期日 10:30 –19:00

💰  高質感手作|雙人體驗 TWD 5,960 折抵 $5,960

🚗  捷運南京復興站 3 號出口,步行 8 分鐘

 


二、室內約會推薦 #2 新型態文化實驗場域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個不同於傳統美術館的文化實驗場域,裏面不只有一般的展覽,還結合了不同領域的活動與設施。對害怕純藝術內容會太過生硬的情侶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新選擇!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是近年新設立的文化實驗場域。裡面結合藝術文化創新實驗、展演映發表、主題展覽及共創、都市美學公園等各式功能與設施。如此多樣豐富的選擇中,一定能找到兩個人都有興趣的主題來場愉快的約會!

圖片來源: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店家資訊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 177 號

⏰  服務中心:09:00 - 18:00

       戶外空間: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忠孝新生站 3 號出口,步行 10 分鐘


三、室內約會推薦 #3 看電影

看電影可說是經典必備約會行程,選部喜歡的電影,兩人一起走過故事起伏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啊~ 不過除了故事本身,影廳設備也是能加深觀影體驗的一大關鍵,就讓小編來推薦你一間絕對不會失望的高水準影城吧!

MUVIE CINEMAS 松仁威秀

松仁威秀是威秀影城中的頂級品牌,主打高質感觀影體驗。不但畫面、色彩、音場頻率等規格比其他影城高出許多,空間寬敞的皮質座椅也大大提升了觀影舒適程度,快跟另一半來場頂級的電影約會吧!圖片來源:威秀影城官網

MUVIE CINEMAS 松仁威秀 店家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58 號10樓 (遠百信義 A13)

🚗  市政府站 3 號出口,步行 7 分鐘


四、室內約會推薦 #4 密室逃脫

看到密室逃脫出現在約會行程中你可能很意外,但這真的沒有放錯!現在密室界有非常多兩個人就能包場玩的遊戲類型,和另一半一起合作解密,到最後成功逃脫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啊!

Miss GAME 密室逃脫|逃出吸血古堡

故事背景:

黑暗森林的深處有一座神秘古堡,相傳裡面住著吸血鬼伯爵,沒有人敢靠近,而你們卻不小心誤闖古堡被關進地牢,準備獻給伯爵享用。離天黑只剩下一小段時間了,如果無法在天黑之前逃走,你們就會變成伯爵的晚餐!

遊戲體驗:

遊戲中擬真的中世紀古堡地牢搭配大型聲光機關,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奇體驗,還有精心設計的多重結局等著你們去挑戰!

Miss GAME 密室逃脫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24 號

星期一至日 11:00 ~ 23:00

🚗  捷運西門站,步行 6 分鐘

🎮  遊戲人數:2~6 人(2 人可包場)

⌛️  遊戲時間:含解說共約 60 分鐘


4Funbase 魔方貝斯|記憶碎片

故事背景:

一位被診斷出失憶症的患者,每晚都被噩夢驚醒!而隨著病情惡化他連自己名子都忘了…為了找回消逝的記憶,只能從房間所有蛛絲馬跡拼湊線索。當惡夢越來越清晰…原來…

遊戲體驗:

密室內的機關互動、聲光效果,使劇情、謎題與空間環環相扣,遊戲中幻覺全程跟隨、精神分裂感十足,你需要拼湊記憶一步步還原真相,推薦給劇情控的你!

4Funbase 魔方貝斯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278 號 9 樓

星期一至日 10:00 ~ 22:00

🚗  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 2 分鐘

🎮  遊戲人數:2~6 人(2 人可包場)

⌛️  遊戲時間:遊戲時間 60 分鐘,含解說共約 70 分鐘

 


、室內約會推薦 #5 湯屋泡湯

泡湯才不只是冬天限定,一年四季其實都非常適合!只要注意泡湯時長與適時補充水分,溫泉是一個能很好幫助舒緩筋骨、放鬆心情的行程,非常適合生活步調緊繃的現代人~

享溫泉

房間以木質調為基底,搭配窗前的北投溪山景,展現一股寧靜閒適的清幽感。非常適合和伴侶一起來這裡泡湯談心,享受不被干擾的兩人世界。

享溫泉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 248 號

全日 24H 營運

💰  湯瀧溫泉房 2h|面北投溪山景 $2180

🚗  捷運新北投站 1 號出口,步行 7 分鐘


嘉賓閣

雖然是有將近 70 年歷史的老牌溫泉旅館,但經歷空間翻新後呈現歐風新古典風格。房間內精心設計的泡湯空間與室外小陽台,讓情侶們能在這裡舒緩平日的疲憊,享受一個愉快的約會日!

嘉賓閣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 230 號

全日 24H 營運

💰  庭園雙人湯房 2h $1688

🚗  捷運新北投站 1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看完文章後,是不是發現台北其實有很多有趣的室內約會景點可以選擇呢?不要再被天氣束縛住了,趕快跟心愛的人去體驗不一樣的約會吧!


推薦閱讀

金工體驗課程推薦,手作戒指、飾品打造獨一無二的珍貴禮物

2022台北約會攻略!情侶約會免煩惱,3大浪漫提案為感情增溫!

流動畫體驗推薦!一起來一趟療癒身心的藝術之旅~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