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看著顏料在畫布上流動好療癒!好想體驗流動畫但流動畫材料好多,全部買起來會直接破產!別擔心~現在有很多流動畫教室可以讓你輕鬆體驗!不管你想要酒精流動畫還是壓克力流動畫都沒問題!還會把流動畫技巧都教給你,想療癒身心不用花大錢~


一、流動畫是什麼?流動畫材料包有什麼?

流動畫是什麼?

流動畫是近年來在歐美非常流行的一種藝術創作,使用顏料加上助流劑,隨意地將顏料倒在畫布上就是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流動畫!畫流動畫不需要繪畫基礎,也不用怕畫不好,從小小朋友到長輩都可以輕鬆上手!

流動畫材料包有什麼?

流動畫材料包:水、紙杯、助流劑、矽油、墊高架、壓克力顏料、畫布等等⋯⋯

 

懶得自己準備?報名流動畫體驗課解決你所有問題!


二、流動畫體驗推薦

流動畫體驗推薦 #1 拾玖畝藝

拾玖畝藝是擁有高評價的手作工作室,位在中山站附近,適合到這裡逛逛的文青情侶們!拾玖畝藝有專業的師資進行流動畫教學、帶你一步步完成作品,來參加課程不但可以體驗各式繪畫工具的使用,還能學習到流動畫的基本功法!活動結束後等畫作乾了就能帶回漂亮的無框邊流動畫作品~

拾玖畝藝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巷1號1樓

13:00 - 22:00,星期一 公休

💰  流動畫價格$1280 起

🚗  捷運中山站,步行 5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2 PAINT SIP 畫飲

PAINT SIP 畫飲座落在台北信義區充滿林蔭的松勤街上,交通便利卻又寧靜!讓人得以暫時逃離城市的喧囂,盡情釋放壓力~在專業畫畫教師的指導下學習流動畫技巧、流動畫比例,不需要任何的繪畫經驗也能完成一幅令人讚嘆、獨一無二的作品!此外,畫飲也有提供其他類型的繪畫課程喔!

畫飲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41號1樓

10:00 - 19:00,星期一 公休

💰  流動畫價格$1280 起

🚗  捷運台北 101 / 世貿站 3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3 Paint Paint Space

在 Google 上擁有 4.9 顆星好評的 Paint Paint Space 是想要體驗流動畫 diy 的好去處!這裡提供酒精流動畫材料,無需自備任何工具也能讓你輕鬆享受繪畫的樂趣~還能在課堂中認識化學變化、油水分離的細胞流動畫原理,美感不好也沒關係,老師也會告訴你流動畫配色的秘訣喔!

Paint Paint Space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23巷41號2樓

10:00 - 19:00,星期一 至 星期四 公休 

💰  流動畫價格$1650 起

🚗  捷運圓山站,步行 7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4 木可工作室

木可工作室位在三重,在課堂中體會自由同時能享受藝術創作的體驗~學員可以在琳琅滿目的顏料中選擇和調配出屬於自己的色彩,透過不同的技法學習與顏料流動的特殊效果,照著老師教導的流動畫步驟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真的是非常療癒的過程!

木可工作室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 67 - 6 號 1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4:00 - 21:30,星期四 公休
星期六 至 星期日 10:30 - 18:30

💰  流動畫價格$1200 起

🚗  捷運菜寮站,步行 4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5 MIARTS 療癒繪畫室

想要輕鬆地體驗流動畫,來 MIARTS 療癒繪畫室就對了!在這裡,不管是一個人或是三五好友結伴成行,都能拋開框架,找回創作的快樂,為自己補充滿滿能量!課堂中老師不但會介紹流動藝術的起源還有顏料與媒材的特性,更會讓學員學習流動畫 助流劑 比例,在老師的引導下完成壓克力流動畫!

MIARTS 療癒繪畫室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8號3樓

10:00 - 20:00,星期日 公休

💰  流動畫價格$1350 起

🚗  捷運忠孝復興站 ,步行 8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6 浮流藝術工作室

浮流藝術工作室將近年來歐美國家流行的作畫方式重現,將壓克力顏料混合助流劑,讓顏料成為能流動的質地,將顏料倒在畫布上流出線條,顛覆傳統,不需要繪畫技巧,既療癒又舒壓!這裡不但可以自己選擇流體畫畫布尺寸、顏色,還有老師示範壓克力流動畫教學,不怕手殘失敗~

浮流藝術工作室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09號3樓

💰  流動畫價格$1800 起

🚗  公車中和站,步行 8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7 JJ Chill Art Life Studio

JJ Chill Art Life Studio 的老闆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一杯酒的時間,細細感受流體畫帶來的視覺饗宴!來上課不需繪畫基礎,還能自由選擇畫布尺寸~這裡的流動畫價格還包含了白酒一杯,想要 Chill 一下絕對不能錯過微醺藝術空間,一邊喝點小酒一邊隨心所欲地畫畫為明天充飽電!

JJ Chill Art Life Studio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 11 巷 2 號 4 樓

星期一、星期四 公休
星期二 15:00 - 18:00
星期三、五 15:00 - 21:00
星期六、日 14:00 - 21:00

💰  流動畫價格$1470 起

🚗  捷運中山站 ,步行 8 分鐘


流動畫體驗推薦 #8 覓境創藝學堂

覓境創藝學堂的酒精墨水流動畫課程是一種抽象的藝術繪畫方式,不同於壓克力顏料流動畫,使用吹風機當作畫筆,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老師會在課堂中介紹流動畫材料與技巧,並提供酒精墨水畫材料包,想要酒精墨水畫 diy 來這裡就對了!完成後還能現場剪裁製作成搭配透明手機殼的裝飾喔!

覓境創藝學堂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94巷5號2樓

10:00 - 21:00

💰  流動畫價格$1280 起

🚗  捷運行天宮站,步行 5 分鐘


不管你會不會畫畫,看完是不是都躍躍欲試了啊!流動畫體驗課程不管是自己來或是跟朋友、情人一起來都適合,覺得壓力好大的時候不妨來一趟徜徉在流動的壓克力裡頭的旅程!


金工體驗課程推薦,一起動手製作專屬於你們的飾品~

每個月14號都是FunNow約會日!約會行程這樣排就對了!

2022台北按摩推薦!TOP11質感SPA按摩店,寵自己就要寵到頂!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