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完成了「好久不見.臺南」的預訂!你準備好了嗎?接下來就請依照下列方式並準時到路線上每間特色酒吧兌換入場,享受屬於你的臺南酒吧之夜吧!

【特別注意】

・請在「預訂日期」與「各店家指定報到時間」抵達酒吧,逾時不候。

・本特殊活動方案不可取消、不得更改時間。

・兌換碼需在路線的「第一站酒吧」兌換完成,後續的酒吧需持訂單頁面中之訂單編號入場。

・含一杯酒精性飲料為酒吧指定調酒,無法自行選擇。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APP 兌換流程

 

Step 1:打開 FunNow app 點選右下角的「訂單」選單,選擇已預訂完成的「好久不見.臺南」訂單

Step 2:進入訂單頁面會看到一組 6 位數的兌換碼,請提供這組兌換碼給路線 起跑點 的店家

Step 3:兌換完成後兌換碼即會消失,後續在路線上各店家入場時請提供 訂單編號 給店家進行兌換入場

 

【WEB 兌換流程

Step 1:打開 FunNow 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小提醒:現在下載 app 可以領取 app 首購禮哦!)

Step 2:在選單中選取「預訂管理」,並選擇已預訂完成的「好久不見.臺南」訂單

Step 3:進入訂單頁面會看到一組 6 位數的兌換碼,請提供這組兌換碼給路線 起跑點 的店家

Step 4:兌換後兌換碼即會消失,後續在路線上各店家入場時請提供 訂單編號 給店家進行兌換入場

 

【其他注意事項

・入場請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手部及實名制,體溫若超過 37.5 度者,請以健康為重返家休息。

・過去 14 天內,若有身體不適 ( 發燒、乾咳與其他呼吸道症狀 ) 、接觸或出國旅遊者,不建議出席。

・防疫期間將按防疫規定架設隔板,除於座位飲食時間外請全程佩戴口罩。受政府管制口罩數量,活動現場無法提供足夠的口罩,賓客須自備且佩戴口罩。

・如果有任何訂單兌換問題,請聯絡 FunNow 線上客服或「超楓酒業」粉絲專頁,我們將立即為您解決問題。

 

【延伸閱讀】

「好久不見.台南」跑吧路線介紹&店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