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的生活日夜顛倒,就算下班休息也睡不好,總是被太陽干擾睡眠,超討厭的~想要找養生會館好好紓壓一下,卻不知道有什麼 24H 好店嗎?其實優質的選擇都離你不遠喔!

為了照顧辛苦的夜班朋友們,小編特地選了 5 間 24 小時營業的養生館,讓你在凌晨收班後,由專業師傅照顧一下你疲憊的身體,按完之後身心整個超放鬆~可以好好享受難得的深層睡眠啦!

 


 

深夜按摩#1 指舞春秋 安和館

 

指舞春秋在大台北共有 8 間分店,是非常知名的養生會館。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它高級的裝潢和芬芳香味,微暗的氣氛,讓你可以立刻放鬆下來,就像在森林裡按摩一樣~如果還不想睡著,館內每個按摩座位都附有個人電視,也有雜誌可以翻閱,手機要趁機充電也沒問題!就不怕回家時手機沒電囉。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_a1eeb6.jpg

 

館內對師傅的功夫有嚴格的標準,因此絕對可以給你深層、有效的按摩。嘿嘿~偷偷告訴你,指舞春秋可是許多藝人、模特兒的愛店喔!可想而知它的口碑不會騙人的。當然,疲憊的時候我們都不想被打擾。個人的指壓空間,能夠讓面對人群一整天的你,把時間還給自己,好好沉澱身心靈。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_961f55.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7號

 

 


 

深夜按摩#2 森 SPA 足體養生會館

 

森 SPA 位於熱鬧的捷運中山站,對晚歸的夜班族來說是很安全的地點,女生也不用擔心一個人走在路上喔!館內氛圍就如同它的名字,以自然原木、石材創造彷彿在山谷裡的寧靜空間,讓我們遠離日常的喧囂。店內的按摩選擇多樣,有腳底按摩、全身指壓、熱石紓壓,還有精油按摩,各類型的疲憊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方案緩解~是讓身體恢復元氣的好幫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3_59a0dd.jpg

 

森 SPA 採獨家「槓桿手技」,讓你從頭到全身能完全放鬆,來一場深~層睡眠,如果你很累很累,但又睡不好,一定要定期來按摩,不然久了對身體傷害超大的啦~除了指壓,精油按摩也超推薦!藉由芳療和推壓手法,壓力能夠快速釋放。精油按摩都是女性按摩師,女性朋友可放心享受,包廂也提供衛浴盥洗,讓一整天的疲憊都被洗滌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4_db2be9.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3樓

 

 


 

深夜按摩#3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湯布院」是日本泡湯勝地的地名,而現在不用飛日本,就可以享受高級的放鬆之旅囉!日式風格的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占地有百坪以上,按摩可選擇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還有VIP包廂,哇嗚!帶同事一起來也很有面子呢~雖然是日式裝潢,湯布院採專業中式古法按摩,讓你肩頸、腿部的緊繃,都可以透過經絡按摩被放鬆。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5_025670.jpg

 

湯布院研發了專屬按摩用精油,外面體驗不到喔~有鼠尾草、葡萄柚、薰衣草三種精油選擇,無添加香精、防腐劑和礦物油,讓人用起來療癒又安心,全身都香香的回家,是一天最好的收尾啦!館內師傅皆為平均資歷 5 年以上的台灣師傅,絕對按到你的痛點,因此成為網友們十分推薦的好店唷!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6_00894c.jp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號

 

 


 

深夜按摩#4 豪門世家台式按摩會館

 

看了這麼多現代風格的養生會館,想試試看想走入港片裡嗎?豪門世家高調奢華,充滿舊時代的繁華。就算迷路,也很難不看到大大的「豪門世家」招牌在亮著喔!大器的風格和周到服務,讓你就像電影裡的公子哥兒,快來給自己一個瀟灑的夜晚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7_4d87f2.jpg

 

除了指壓、油壓,小編還特別推薦你體驗「淋巴精油按摩」,使用醒目薰衣草、白玉蘭、苦橙葉精油,以熱敷和推展的手法,隨著淋巴的走向按摩。疏通人體循環系統後,體內累積的毒素會比較好排出喔~透過 FunNow 訂購的朋友,還獨家贈送你刮痧或拔罐服務,快來當一回港片大爺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8_396ee5.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0號B1

 

 

 


 

深夜按摩#5 6星集 南京會館

 

夜未眠的南京東路,有著一家像森林旅館一樣的養生會館── 6星集。全館空間寬敞、明亮溫暖,所見之處都是木頭裝潢,有著一股淡淡的木頭香~除了開放式的按摩區,也有半開放式區域,滿足不同需求的朋友們。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00_f60ee4.jpg

 

6 星集的來頭可不小,是許多名人和藝人的愛店,包括林書豪、張鈞甯、陳美鳳都造訪過,現在動動手指,你也可以享受明星級的服務囉~深夜沐浴在獨棟的養生會館,就像是你的私人 villa,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給自己一個夜晚的度假時光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000_03f583.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76號

 

 


 

延伸閱讀👇

【台中按摩】高貴不貴!台中 5 間高質感按摩SPA,宛如 Villa 美到不可思議!

台北按摩推薦必訪!10間網美店等級按摩店,寵自己就要寵到頂!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新用戶下載 FunNow ,可立即領取 $100 玩樂金!趕緊下載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