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時常久站久坐,又整天盯著螢幕,緊繃感總讓人身體負荷不了。好不容易能夠下班來個全身按摩,卻因為師傅摸了兩下就結束,心情真的很糟啊~

想找到指壓服務一次到位的好店,哪有時間慢慢嘗試!哼哼~就讓小編來服務台中的朋友們,快收藏以下 5 間不踩雷的台中養生會館,讓你按完通體舒暢,身心放鬆、爽到飛!

 


 

台中指壓 #1 金礦 928 頂級足體紓壓

 

你沒看錯,這麼豪華的園區竟然是一間養生會館!金礦 928 結合藝術空間,讓你彷彿在私人別墅舒壓按摩。面對一整片落地窗,市府路夜景映入眼簾,超有格調的~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2_dfec8d.jpg

 

按摩椅區附個人電視,放鬆的時候也能娛樂一下。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看窗外的 350 坪日式庭園,讓眼睛好好休息(小編投這個一票)。符合人體工學的真皮按摩椅,對於脊椎常常不舒服的人,坐起來格外享受,舒服到小編上次快睡著了啦!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1_c07d81.jpg

 

來到我們的重點──指壓!金礦 928 的師傅注重以指腹按、壓、揉,促進血液循環,再把電熱敷墊鋪在背部或腿部,讓肌肉徹底放鬆,才能深深地按到你的痛點!

館內有提供 1~5 人的獨立包廂,也設有淋浴空間、盥洗用具,跟朋友一起來就可以邊按邊聊天囉!園區內還有提供地下停車場,以及法式餐廳、鰻魚飯餐廳,很適合一整晚待在這裡享受喔~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名-1_83ae6e.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7號

 

 


 

台中指壓 #2 春不荖足湯 中港行館

 

春不是一種四季皆保長綠的植物,意味著要帶給顧客不老青春的養生氣息與活力。春不荖中港行館就位在台灣大道上,距離勤美、草悟道等都非常近,非常適合逛街後來放鬆一下,作為一天行程的完美句點~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春3_b53a29.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春4_6af3a8.jpg


除了足湯有名外,小編也很喜歡他們的全身指壓。一開始先以足湯和肩頸熱敷讓身體放鬆,接著再享受點點到位的專業指壓按摩,師傅會運用恰到好處的力道和手技,徹底活化穴道筋絡、釋放肌肉壓力。結束後還能享用養生茶及龜苓膏,身心靈都滿足到才算是一個完整的按摩享受啊!更棒的是,如果是白金會員的話,還會貼心贈送足湯包 4 入禮盒,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泡腳舒壓呢~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春1_94ff66.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57號

 

 


 

台中指壓 #3 不老松足湯 漢口行館

 

不老松是春不荖的副品牌,同樣提供最優質的按摩體驗!將台灣特色的泡湯文化,結合京都嵐山足浴日式禪風空間,帶給顧客極致的放鬆感受。不但在全台擁有多間分店,更以舒適的環境和 CP 值超高的按摩服務,受到許多人的歡迎。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不老松1_5617eb.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不老松2_488de2.jpg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經常久坐用電腦、肩頸肌肉特別僵硬的話,很推薦來試試看不老松的全身指壓,師傅專業的中式指壓指法,絕對能按到你最痠痛的那一點,徹底釋放最深層的壓力!按摩後同樣能享用養生茶及龜苓膏,把疲勞都一掃而空後再心滿意足回家。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春2_1cfedb.jpg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

 

 


 

台中指壓 #4 星達家足體養生會館

 

北屯區的朋友不用擔心,這裡也有小編超推的店~就是獲得 FunNow 五星的星達家足體養生會館。它們有資歷豐富的師傅團隊,專業的手法解決了很多顧客的身體問題,讓你緊繃和壓力的狀態釋放,定期來充電一次是必須的啊(激動)!!光是看照片就能感覺脖子超舒服的吧,還不趕快來體驗看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1-已修復_f4bdbe.jpg

 

不喜歡被打擾的你,星達家備有專屬包廂 ,隱私性一百分。在足浴的同時,師傅也會幫你舒緩肩頸 10 分鐘,讓你從頭到腳都能深呼吸,泡腳的享受不再趕場~初體驗指壓還怕怕的朋友們,只要是白金會員就可以升級油推喔!但小編還是最推薦師傅的指壓啦,超專業!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已修復_902ec6.jpg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三街51號

 

 


 

台中指壓 #5 鶴康屋養生會館

 

勤美不是只有網美餐廳,更有優質的養生會館!位在黃金觀光區,鶴康屋卻一點都不貴桑桑呢~整間店充滿日式風情,大氣而寬敞,彷彿來到森林飯店享受按摩。也不用擔心這裡沒地方停車,鶴康屋都幫你想好了,樓下的停車場,不論對觀光客或上班族,都超方便超貼心的啦!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1_3c59f7.jpg

 

「鶴康屋」唸成台語就是好功夫!你哪裡痠就大大的給它按下去,若你喜歡痛痛的刺激感,那絕對來對地方!體驗經絡指壓 60 分鐘 + 肩頸按摩 10 分鐘,還會送現做的甜點、飲品喔!甜甜的紅豆甜湯,很適合女性朋友們來滋補氣色~

不只這樣,店內也提供無線網路和手機充電,讓旅遊或工作奔波一整天的你,可以好好滑手機放空一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2-已修復_3938f2.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3樓A棟

 

 


 

這 5 間優質養生會館,都是小編嚴選,能讓你去去疲憊走的秘密武器。要去台中旅遊的朋友也趕快筆記筆記,體驗過後才知道爽到上天堂的感覺哪!指壓除了要有感,更要專業,讓你身上的穴道被好好刺激、緊繃的筋肉舒展,才能恢復最好的狀態~快帶親朋好友一起去台中的養生會館定期維修你的 body 吧!


 

延伸閱讀👇

【台中按摩】高貴不貴!台中 5 間高質感按摩SPA,宛如 Villa 美到不可思議!

台北按摩推薦必訪!10間網美店等級按摩店,寵自己就要寵到頂!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新用戶下載 FunNow ,可立即領取 $100 玩樂金!趕緊下載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