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愛好者們有福啦!🎉
你們也跟小編一樣,常常想發掘台北的厲害拉麵,尋尋覓覓好辛苦嗎?💦
FunNow為你精心整理🗺台北最強拉麵地圖🗺!

不管是濃郁的還是清爽的,沾麵還是湯麵,日本人開的還是臺灣人開的,這裡都有!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好好吃啊✨
快把這篇收藏起來,然後一間一間把它吃完,吃完你就是拉麵王!💯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22 (1)_9aa20a.png

▶︎ 看更多台北夜晚美食 更多台北夜晚放鬆去處 更多台北精選住宿

 

01. 特濃屋「日本老闆坐鎮的道地橫濱口味!」

特濃屋不只拉麵好吃,鮮嫩多汁、size驚人的「超大炸雞塊」更是小編的最愛!吃遍台北市的拉麵店炸雞塊,只有特濃屋的讓我魂牽夢縈呀!老闆大塚健二是在台灣娶妻的日本人,憑著一顆愛台灣的心,立志在台開一間道地「橫濱家系」日本拉麵店。「橫濱家系」拉麵的特色是以濃厚的豬骨和大量的雞骨熬煮成湯頭,特濃屋則延伸出豚骨RED(辣味)、豚骨味噌、爆蔥豚骨 ... 等口味,最便宜一碗只要$180,吃過立馬就想二訪

 

吳瓜子(@shiuan__wu)分享的貼文 張貼

 

Ruby Han(@rruubbyyhhaa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特濃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巷22號(捷運雙連站)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 - 15:00、17:00 - 22:00


02.麵屋一燈 ITTO「蟬聯日本票選第一的冠軍沾麵!」

麵屋一燈多年蟬聯日本知名食記網站「食べログ」第一名,是東京拉麵界的傳奇!傳說中的冠軍沾麵「濃厚魚介沾麵」,沾汁使用雞湯與魚介(其實就是魚啦~)燉煮,濃而不膩,用中粗Q彈的麵條沾取,讓醬汁包覆在麵條上,是最經典的吃法!叉燒則用豬梅花與雞胸兩種肉,粉粉嫩嫩的外觀讓人胃口大開,糖心蛋可以選擇要原味或酒蛋,酒蛋使用白蘭地酒製作,每個細節都毫不馬虎,小編私心認證麵屋一燈就是「米其林等級的拉麵」啦!

 

 

jasminelsn(@jasminelsn)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e Queenie(@liiqueen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麵屋一燈 ITTO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9號(捷運中山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1:30


03.辣麻味噌沾麵 鬼金棒「台北最不容忽視、最有特色的拉麵店!」

鬼金棒可說是10間裡面最有識別度的,鎮守在門口的紅鬼青鬼使整間店充滿氣勢~不吃辣的人在鬼金棒也能有一片天,招牌「辣麻味噌沾麵」可以自己選擇「辣度」跟「麻度」,不敢吃辣的可點少量「麻」,體驗舌頭些微刺激,卻不會辣到受不了。而麻辣狂愛者,當然是要選擇鬼增量的「辣」+「麻」,挑戰超重口味啦!

 

Joe Liao(@s7402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辣麻味噌沾麵 鬼金棒】
地址:台北總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92號(捷運台北車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 - 14:00、17:00 - 21:00


04.鷹流拉麺 蘭丸ranmaru「有誰能抗拒吃到飽的拉麵店?」

全台北排隊最誇張的拉麵店就屬鷹流拉麵!主打無限次加麵、豐沛的配料、自由付費的半熟蛋,吸引源源不絕的來客,連小編都慕名朝聖!最驚人的「醬油叉燒拉麵」,叉燒肉多到看不見湯跟麵,只看到滿滿的肉,是男性客人的最愛。熱情的老闆還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加麵?吃飽了嗎?」只想把每位客人都餵的飽飽飽,是一間令人難以抗拒的阿莎力拉麵店!

 

Roger Fucker 法克食記(@d715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Yssi🐈(@yssi_yu)分享的貼文 張貼

 

 

Roger Fucker 法克食記(@d715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鷹流拉麺 蘭丸ranmaru】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14:00、18:00 - 22:30


05.橫濱家系ラーメン大和家「台北最好吃!吃十次都不會膩!」

這間「大和家」是小編最常光顧的拉麵店,就如店內高掛的「家系最強」四個大字,是所有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拉麵強者!沒有特殊的口味,以最簡單的「醬油」與「鹽味」兩種口味正面對決,但不論是湯頭、麵條還是叉燒肉都有超高水準。選擇「大和家黃金拉麵」會升級為炙燒叉燒,透過大火炙燒逼出肉本身的油脂,使肉更軟嫩入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小編的最愛!

 

Weilun(@lunc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bloodyseren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橫濱家系ラーメン大和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2:30 


06. 鳥人拉麵 Totto Ramen「一吃超驚艷,讓人一秒愛上的雞白湯拉麵!」

雞白湯與一般豚骨湯底不同,較甜也較清爽,配上蔥花、洋蔥、海苔,味道簡單但不知不覺就會喝完!打著「紐約人最愛的拉麵」名號來台,原本以為不是正統日本出身的就沒那麼厲害,沒想到還是憑這碗招牌「雞白湯拉麵」建立超好口碑,現在也成為排隊名店了!鳥人拉麵週末營業到凌晨4點,小編吃拉麵當宵夜的夢想終於實現啦~

 

Liniale Li(@liniale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ckey__lu 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en Liu(@chandy1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鳥人拉麵 Totto Ram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營業時間:
週一17:30 - 22:00
週二~週四、週日11:30 - 22:00
週五、週六11:30 - 04:00


07. NOX Taipei「一碗香辣拉麵配威士忌,就是人生最大享受~」

想在酒吧邊喝調酒,邊吃拉麵嗎?全台北只有在NOX可以!NOX獨家的招牌香辣拉麵,Q彈麵條配上香辣湯汁,一不小心就唏哩呼嚕的嗑完,是眾多老饕來這裡的宵夜指定款。搭配老闆最拿手的Whisky調酒,雙重辛辣令人回味無窮,是男人深夜談心的最棒享受!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_0b1b03.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3_16c46d.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_53437a.jpg 

 

🍜NOX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7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日21:00 - 03:00
週五、週六21:00 - 04:00


08.凪 Nagi「為了『限定王』一周吃一次,不知不覺吃了16次!」

Nagi有媲美一蘭拉麵的客製化點單,無論是醬汁、秘製油、蒜蓉、叉燒肉、蔬菜、麵條都可以完全依照喜好做選擇,保證不會踩雷啦!除了鎮店四大天王「豚王」「黑王」「赤王」「翠王」以外,每週推出的「限定王」充滿驚喜,曾經出現過蚵仔王、大蒜王、銀魚王、情人王、台灣王...還有超多神秘口味,你們也跟小編一樣,等不及一嚐究竟了嗎?

 

AlzardHuang(@f0110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凪 Nag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日11:30 - 22:00  週五、週六11:30 - 22:30


09.麵屋緣 enishi「台灣唯一京都純正風味,推薦指數100%!」

麵屋緣是京都名店「餘香」來台開設的分店,品質具有一定保證,眾多口味的沾麵可說是沾麵愛好者的天堂!最多網友推薦的「白醬Carbonara沾麵」結合日、義風味,蛋香與起司香之外還有淡淡的奶味,特別又美味!主打京都純正風味的麵屋緣也提供手工甜品,如宇治抹茶布丁、黑糖黃豆優格...等,對於無法抗拒日式甜品的小編來說,完全正中紅心呀!

 

 

Tzu-An Chen(@tzu_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麵屋緣 enish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 - 14:30、17:30 - 21:00


10.大志軒ラーメン「價格平實、潛力十足的正港日本拉麵店!」

你聽過「日式擔擔麵」嗎?由正港日本人經營的「大志軒」拉麵,店內播放著熱血的日文歌曲,就像走進日本街頭的食堂一般。無論是拉麵、沾麵還是叉燒飯都相當優秀,最特別的「日式擔擔麵」保留日式的叉燒與溏心蛋,加上台式的肉末、辣椒絲、青江菜,醬汁則使用花椒、醋來提味,是一道充滿台日靈魂的美味料理!

 

James Huang(@iamjames46)分享的貼文 張貼

 

weibert(@weibe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Oscar Chen(@recompre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志軒ラーメ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 - 14:30、17:30 - 21:30


雖然FunNow尚未跟以上所有的拉麵店合作,

但FunNow一定會盡力談合作,造福廣大的Fun迷,

讓我們一起集氣吧!(小編一起集氣ing😂)


👇🏻更多好文,吃貨別錯過👇🏻


FunNow四大推薦:

*特色旅館* 全台北最便宜且唯一凌晨可入住的住宿訂房,高貴不貴。

*道地美食* 滿意度最高的百大餐廳 & 最熱門的特色酒吧。

*放鬆舒壓* 舒壓放鬆才是王道,台北地區網友評選最優質按摩店家都在這!

*女孩愛美* 平價消費,貴婦級的享受,大台北地區美甲 / 美睫最推薦。


👉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