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ko's Little Kitchen

0 (0)

Info

Tokyo, Shibuya City, Sendagaya 5 - 5 - 6 - 401 御苑ホームズ 4F

Business Hours

About Merchant
  • Mayuko 廚藝教室致力於日本家庭料理教學,希望藉由料理向大眾傳達日本文化之美。僅能容納 6 人的小教室,卻榮獲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在日本全國的廚藝教室中評比第一名,並從 2017 年至今,連續四年榮獲高評價設施的認證(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 本教室提供豐富的教學內容,從基本的高湯、醋飯、手卷壽司的做法,到日本各觀光地才能品嘗到的特殊料理等,將和食魅力完整呈現。先點一杯抹茶,然後輕鬆做出一套日式料理後,搭配日本酒一起享用吧。歡迎跟著 Mayuko 的腳步一起探索和食的世界!

FAQ

Start Booking Mayuko's Little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