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FunNow 按摩推薦,精選質感好店~今天要來開箱的店,會讓你以為自己來到泰國,趕緊翻包包看有沒有帶著護照!其實你只是來到了這家泰道地的泰式按摩店——NARA 泰式養生館,在滿是南洋風情的環境裡,享受著泰籍按摩師最道地的服務,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NARA 泰式養生館|以正宗泰式按摩之道,找回身心的平衡

NARA 泰式養生館

NARA 泰式養生館致力於提供正宗的泰式按摩體驗,以古老的泰國傳統為靈感,結合專業技術和真切關懷,為每一位來到店裡的顧客緩解壓力、促進身心平衡。NARA 泰式養生館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並打造溫馨、舒適的環境,讓每一位客人在愉悅的氛圍中得到身心的舒展和放鬆。


NARA 泰式養生館|全泰國籍女按摩師,專業道地的按摩手法

NARA 泰式養生館

NARA 泰式養生館擁有全泰國籍的女按摩師團隊,她們的技術純熟,掌握道地的泰式按摩手法。無論是經典的傳統按摩還是特色的泰式穴位按摩,NARA 泰式養生館都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按摩服務,讓你身心得到完美放鬆和舒緩。想體驗泰國按摩的精髓,這裡是你的好選擇!


NARA 泰式養生館|手作泰式甜點,按摩後的療癒時光

NARA 泰式養生館

在享受舒適的按摩服務後,NARA 泰式養生館還提供精心製作的泰式甜點,讓你在甜蜜的口感中,繼續感受著身心的放鬆和愉悅~讓手作泰式甜點成為這趟放鬆旅程的驚喜小彩蛋,同時感受到身心靈的,是按摩後的幸福小療癒!


NARA 泰式養生館|充滿南洋風情,在慵懶舒適的氛圍裡放鬆

NARA 泰式養生館

​​在 NARA 泰式養生館中,可以感受到滿是南洋風情的獨特氛圍~店裡營造出一個慵懶舒適的環境,讓你能夠在其中完全放鬆身心,彷彿到了南洋的小島度假~還有專業的泰籍按摩師提供舒適的按摩服務,讓你好好享受這個慵懶又放鬆的時光~


NARA 泰式養生館|推薦按摩方案

推薦按摩方案 #1 泰式古法舒壓按摩 120 min

NARA 泰式養生館

NARA 泰式養生館的泰式古法舒壓按摩,以古老的泰國按摩技法為基礎,針對身體的壓力點進行精準按摩,舒緩疲勞和緊繃的肌肉。透過緩慢而深入的按摩手法,促進能量平衡和血液循環,帶來身心的放鬆和舒適!


推薦按摩方案 #2 泰式精油舒壓 120 min

NARA 泰式養生館

泰式精油舒壓按摩是NARA 泰式養生館很受歡迎的方案!結合了泰國古法按摩和精油療法的精髓,能有效舒緩緊繃的肌肉和心情。店裡使用的是泰國進口的純天然精油,讓你在享受放鬆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天然的最好,在香氛中好好地放鬆身心~


NARA 泰式養生館|服務據點

NARA 泰式養生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345 巷 4 弄 19 號

⏰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0:00 (+1)

🚗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6 分鐘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 10 分鐘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 10 分鐘

 


 👀 推薦閱讀

【按摩新手怎麼選?】台北腳底按摩、頭肩頸按摩、精油按摩入門大解析!體驗過一定會愛上!

【下班去按摩】松江南京按摩推薦,享受一天中的 Me Time 療癒時光

【下班去按摩】東區按摩推薦,小酌、逛街以外你還能這樣寵愛自己

2023 台北按摩推薦!TOP19 質感 SPA 按摩店,寵自己就要寵到頂!

台北養生館攻略,純放鬆保證!乾淨明亮,身心舒壓免踩雷

2023 泰式按摩店推薦!泰式油壓、古法按摩通通有,和放鬆的自己說聲撒挖低咖!

精油按摩、指壓按摩差在哪?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台北按摩桑一下!

2023 台中按摩推薦!17 間台中高CP值按摩,精選懶人包看這篇就夠!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