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錄

三、微解封立即預訂!合格按摩店推薦!


防疫期間最難的不是每天待在家,而是全身痠痛卻不能按摩!好在政府日前宣布防疫警戒將至 2 級,按摩業終於有限度開放營業啦!究竟現在可不可以按摩?按摩微解封有哪些注意事項?又有哪些推薦的合格按摩店家?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按摩業解封!現在開放按摩了嗎?

沒錯!政府於 7/27 開始有條件開放按摩囉!隨著防疫警戒從三級降級為二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告美容美體、按摩業與民俗調理業傳統整復推拿業、按摩業、腳底按摩業及經絡調理業只要遵守相關規範就可以有限度開放營業,至於微解封有哪些規範?繼續看下去!

 


二、按摩微解封注意事項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措施,美容美體、按摩及民俗調理等業者須符合以下規定才能開放營業:

按摩原則

(一)採預約制

店家須確實控制場館人數上限,且民俗調理業者須檢附技能證明。

(二)全程配戴口罩

按摩師必須戴上口罩、面罩與手套,消費者無法戴口罩的項目一律不能實施。

也就是說臉部美容、按摩、唇紋等都還沒有開放哦!

(三)非密閉空間

服務空間須保持通風、非密閉,如果有包廂門也必須維持半開。

(四)維持環境清潔消毒、有時間間隔

服務人員必須施打疫苗,若尚未施打、或施打未滿14天,須每 7 天做一次快篩。

顧客使用後的器材須確實清潔消毒,並間隔 15 分鐘才能服務下一位顧客。


以上是營業店家需要遵守的規範,那身為消費者,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消費者注意事項

 

(一)確認店家是否有營業、事先預訂

如果有以前固定去的店家,可以查看店家官網或社群媒體,確認店家是否有合乎規範可營業,並事先向店家預約訂位,否則店家絕對會依法把你拒於門外哦!

要一間間確認、打電話預約好麻煩?這時候 FunNow 就是你的好幫手!不僅是全台最大按摩線上預訂平台,更幫你整理好所有合格可營業店家,全身痠痛已經夠累了,讓 FunNow 來幫你解決煩惱吧!

(二)確認店家是否符合規範

到店後可以留意一下店家是否有照著以上政府公布的四個規範,如果有不符合規範一定要要求店家做到,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哦!

(三)外出全程配戴口罩、遵守實聯制

這應該是基本中的基本了吧!要注意的是,就算是在按摩的過程中,也千萬不可以將口罩拿下來,做好防護才能安心按摩!

(四)保持社交距離

確實維持室內 1.5 公尺、室外 1 公尺的社交距離,微解封也千萬不能鬆懈哦!

 


三、微解封立即預訂!合格按摩店推薦!

看完了以上規定是不是有點頭昏?以下立刻推薦 5 間合格的按摩店家,讓你不用再苦惱要去哪裡按摩!繼續看下去!

(一)腳底按摩推薦 湯之島

板橋區按摩、腳底按摩、腳 按摩

沒辦法到處趴趴走,雙腳乳酸堆積好想來個腳底按摩!湯之島為板橋規模最大的按摩養生館,鄰近捷運府中站且提供 24 小時的按摩服務,保證安心的腿部按摩隨時都能馬一下~雙腳泡入精油足浴,讓經驗豐富的按摩師傅按摩 腳超舒適~湯之島

湯之島 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 64 號

🚗  捷運 府中站,步行 5 分鐘

      公車 後站商圈,步行 2 分鐘

全日 24H 營運

💵  腳底按摩 70 min $858

 

 


(二)泰式按摩推薦 皇家東方泰

中山區按摩、泰式按摩、泰式古法按摩

姿勢不良全身頂摳摳,好想按個泰式按摩伸展全身筋骨~全台第一家泰式按摩連鎖店皇家東方泰,按摩師皆擁有泰國傳統醫學國際認證。透過泰式古法按摩舒緩僵硬的肌肉,再來個被動瑜珈伸展全身筋骨。疫情無法好好運動,就來場泰式按摩讓全身舒暢吧!東方泰

皇家東方泰 店家資訊

📍  各分店不同,點擊按鈕看更多

🚗  各分店不同,點擊按鈕看更多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0:00 (+1)

💵  泰式古法推拿 110 min $1,099

 

 

 


(三)肩頸按摩推薦 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松山區按摩、肩頸按摩、頭部按摩

早上居家辦公晚上追劇,只有肩頸按摩能拯救你僵硬的肩頸✨ 全台有多家連鎖店的金樂足體養生會館,獨家的頭部釋壓 + 肩頸按摩有效改善愛用 3C 卻常常頭痛肩膀痛的你!經驗老道的師傅一摸就知道哪裡需要加強,超讚的肩頸按摩試過的人都說睡超好!

 

金樂

金樂足體養生會館 店家資訊

📍  各分店不同,點擊按鈕看更多

🚗  各分店不同,點擊按鈕看更多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2:00 (+1)

💵  頭部釋壓 + 肩頸按摩放鬆 30 min $600

 

 

 


(四)精油按摩推薦 森SPA

大安區按摩、油壓按摩、精油按摩

疫情被迫在家帶小孩,身心俱疲的你需要的是精油按摩!森SPA 精油按摩提供多種植物精油,薰衣草精油能徹底緩和你的情緒,再加上專業按摩師的手法舒服到睡著~ 森SPA 提供五星等級的服務、獨立衛浴女按摩師,按過就回不去了!

森spa

森SPA 足體養生會館 店家資訊

📍  各分店不同,點擊按鈕看更多

🚗  各分店不同,點擊按鈕看更多

⏰  全日 24H 營運

💵  全身精油 SPA 60 min $1,009

 

 

 


(五)全身按摩推薦 NARA 泰式養生館

大安區按摩、全身按摩、經絡按摩

全身酸痛當然要全身按摩啊!東區名店 NARA 泰式養生館,全身 按摩120 min 只要 1,090 元 CP 值超高!全店聘請泰國女按摩師,力道十足就跟在泰國按摩一樣爽!來個背部按摩在享用泰式甜點,難怪去過的人都一去再去。

nara

NARA 泰式養生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345 巷 4 弄 19 號

🚗  捷運 忠孝敦化站,步行 6 分鐘

      公車 仁愛安和路口站,步行 2 分鐘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0:00 (+1)

💵  泰式古法舒壓按摩 120 min $1,090

 

 


 

疫情微解封只要遵守政府規範依舊能放心按摩拉~以上 5 間合格按摩推薦,每間提供的服務到店家環境都堪稱一流!在家悶到發霉,全身肌肉酸痛的你終於盼來按摩業解封。趕快打開 FunNow 預訂你最愛的合格按摩店吧~

 

👇🏻立刻點我看更多按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