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跨年如果不方便出國,不如來個國內旅遊,跟重要的他一起迎接 2024 的第一道曙光吧!要住哪間飯店有點頭緒了嗎?No Worries!台北、新北、台中跨年高品質飯店都整理在這篇文章了!今年跨年,就在高級住宿的床上迎接 2024 吧,再不預訂就來不及了 🏃。


沒聽過維多麗亞酒店,不要跟我說你是旅遊達人。2024 跨年,就來五星級的維多麗亞酒店過夜吧!維多麗亞酒店的房間以維多麗亞王朝之建築風格元素以主調,房間內的傢俱、木作、織品地毯都非常有質感,整體氛圍高貴典雅。除此之外維多麗亞酒店也有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等休閒設施,讓你入住不怕無聊!

除了住宿環境舒適,附近的大直美麗華更是跨年夜好去處。無論是想搭摩天輪、看演唱會、逛百貨公司都能滿足, 跨年就好好善待自己,讓維多麗亞酒店與你迎接今年最棒的跨年時光。

維多麗亞酒店環境維多麗亞酒店環境

維多麗亞酒店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 168 號

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劍南路站,步行 5 分鐘

 

 


說到位在台北市黃金地段的飯店,你想到哪一間?那肯定是慕軒飯店了!慕軒飯店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倚著台北最美的欒樹林蔭大道,整體的飯店風格是質感 MAX 的現代摩登風,一走進慕軒飯店就會發自內心的感嘆:值得了!

慕軒飯店的住宿品質一直在各大旅遊平台獲得高分推薦,更連續 4 年獲得世界奢華酒店大獎,年末來慕軒飯店體驗完美住宿絕對是最佳選擇!

最貼心的是,慕軒飯店為了讓你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提供客製化枕頭讓房客做選擇。如果你是一出門就認床、外宿翻來覆去都睡不好覺的人,那就預訂慕軒飯店的房間吧!和最喜歡的他來一場舒服的國內假期。

慕軒飯店環境慕軒飯店環境

慕軒飯店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331 號

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 5 分鐘

      捷運大安站,步行 8 分鐘

 

 


如果你不想跟一般人一樣,跨年都在看煙火跟演唱會的話,選擇挪威森林淡水森森館就對了。這裡鄰近淡水老街、渡船頭、紅毛城等景點,在今年的最後一天,漫步於人文古蹟之間,享受閑靜的夜晚,也是一種獨特的跨年浪漫啊~

挪威森林淡水森森館館內六大主題的房型設計,讓旅客可以得到添加趣味及休閒的全新體會,跟最愛的另一半看完淡水的風景後,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替今年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挪威淡水森森館環境挪威淡水森森館環境

挪威淡水森森館 店家資訊

📍新北市淡水區八勢一街 83 號

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紅樹林站 ,步行 5 分鐘
      輕軌紅樹林站,步行 6 分鐘

 

 


除了 101 有跨年煙火外,你知道其實西門町也是一個跨年的好選擇嗎?除了能看見許多舊時代的痕跡外,到了夜晚商店街裡還有許多隱身於巷弄中的優質酒吧等著你去細細品嚐。而德立莊位於西門町中心內,不僅地理位置方便,整體建築與客房更是由建築大師李天鐸與設計大師吳宗岳共同打造,舒適又富具質感,今年跨年就來德立莊告別 2022 的最後一天吧!

德立莊環境

德立莊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 4 號

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西門站,步行 2 分鐘

 

 


如果今年來台中跨年,來住沐蘭精品旅館對了!沐蘭就像是在都會叢林中的秘密度假景點,以 Villa 渡假風為主打,遍植綠樹四季花草的絕美空間滿溢著寧靜與浪漫氛圍,不說還以為是來到哪個外國渡假中心。除此之外,這裡距離台中跨年演唱會只要十五分鐘車程,就算跟著大家一起搖擺到能量耗盡,也能立刻擁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簡直完美。

台中沐蘭精品旅館環境台中沐蘭精品旅館環境

台中沐蘭精品旅館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245 號

全日 24H 營運

🚗  公車朝馬站,步行 2 分鐘

      公車市政黎明路口站,步行 2 分鐘

 

 


水雲端全館提供各式不同房型,除了基本的商務客房到旗艦主題房,今年跨年還特別推出了 35 人享樂雲端 KTV 泳池房,超大的 KTV 和按摩泳池讓你的跨年夜絕對嗨到炸。先在距離只要十五分鐘車程的台中跨年演唱會燥一波後,回到旅館再續一攤,就是完美的開趴行程拉!在 2022 的最後一晚讓自己好好放個假,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吧!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環境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環境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 159 號

全日 24H 營運

🚗  公車朝馬(黎明路)站,步行 4 分鐘
       公車朝馬2(臺灣大道)站,步行 8 分鐘

 

 


以上就是 2024 跨年住宿的介紹啦!相信你心裡應該有一些住宿願望清單了,不管你是要在台中跨年、新北跨年或是台北跨年,都希望你可以很開心的過完 2023,並用好的開始迎接 2024,那就預祝大家跨年愉快啦 🎉


十二月 FunNow 限定活動

FunNow跨年活動

傳說中,有一間飯店在 12 月時才會現身......好啦,這不什麼鬼故事,是 FunNow 在 IG 上蓋了飯店,玩起解謎遊戲囉!每隔兩天 IG 上的 FunNow 大飯店會有新的樓層與謎題出現,等你一起來解悶拿好禮!還沒追蹤 FunNow IG 的你快點追蹤起來吧!



跨年大餐還沒著落?不知道哪裡看煙火最方便?還不知道要到哪間夜店狂歡?2023 跨年,你會碰到的疑難雜症,FunNow 都幫你想好解方了👇

延伸閱讀

【2024 跨年行程這樣玩】十二月住宿、餐廳五折瘋搶,年末享樂攻略獻給辛苦一年的你!

2024 跨年全攻略!台北跨年活動不斷更新!看完免煩惱跨年行程!

【2024 跨年煙火】台北 101 煙火觀賞攻略:5 個人氣地點、5 間飯店住宿與夜店派對,讓你拍照不必人擠人!

【2024 跨年派對】信義區 WAVE、Babylon、FRANK、爛醉不累......跨年煙火就來夜店邊玩邊看!

老司機請進!台中 Top 20 汽車旅館推薦,你要的都在這! 

【台北摩鐵】開房就來這!5 間 motel 讓你激戰不想停~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