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防疫的日子出不了國很憂鬱,但是往好處想,國內旅店全都集體降價,如果不趁這個時候入住,還真是錯過了最好的時機呢! 

你覺得住飯店和待在家裡沒有什麼差別嗎?只能説入住後,你會完全知道到底該怎麼「享受生活」!原來在舒適的空間工作,心理的壓力能減少許多。與另一半約會時,更能享受房內高檔設施,製作更多戀愛氣氛。

 

換個場景辦公,氛圍轉換讓工作事半功倍

 

相信很多人現在都被迫 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都是一開始新鮮,久了難免開始覺得效率逐漸遞減,而且進行會議也不太方便。這時侯也許並不是你真的工作表現變差,只是需要改變一下工作環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天雲_c3fd1d.jpg

 

 

遇到重大會議時不妨 Work From Hotel,轉移到商旅辦公,Wifi 穩定、安靜無干擾。或是偶爾想要偷懶一下,也可以在床上辦公(噓!)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謙_690c3d.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08004_豪華客房_1_76f4e3_d7067b.jpg

 

 

畢竟家裡本質上就是個讓人放鬆的空間,要長期在家專注的工作其實本來就有難度。商旅簡約又有質感的特性,幫助你找回工作效率,營造比家中更商務友善的空間。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太平洋1_91eafe.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太平洋_324c69.jpg

 

現在,你可以和朋友炫耀,你是邊喝著紅酒,邊欣賞 101 美景,優雅有效率的上班囉!

 

 

 


 

利用飯店高級的影音設備,打造與戀人獨享的專屬電影院

 

不敢去電影院,想避免群聚,其實就很適合在只有彼此的空間裡來場電影院的體驗。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富麗_667771.jpg

 

 

現在許多旅店都有推出 12 小時的方案,甚至房內備有 MOD 精選電影。若是想看 Netflix,也可以選擇具有手機鏡射功能的房型,用大銀幕看感受更強亮的戲劇效果!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優異_58f08f.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優異1_3f125f.jpg

 

 

防疫期間一樣能在乾淨清潔的環境中好好觀影~

 

 


 

一早入住質感商旅,營造比家中更商務友善的空間;或是工作結束後來場連假小旅行,挑一間乾淨舒適的旅店,為你們的行程畫龍點睛。留在台灣,也可以這麼悠遊自在,現在就開始踩點台北的質感旅店吧!


延伸閱讀👇👇👇

順時中很重要!跟著疫起乖乖指南搜刮安心玩樂,防疫新生活運動沒你想的那麼悶!

【疫起乖乖指南】渴望美食的心不受疫情影響!戶外用餐、美食外帶,非常時期的安心用餐空間都在這!

疫情期間約會就去汽車旅館!防疫一樣很恩愛!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新用戶下載 FunNow ,可立即領取 $100 玩樂金!趕緊下載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