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一次嘗試按摩的女孩來說,總會對於面對按摩師傅感到緊張害羞,特別是在油壓時更需要肢體接觸,難免讓人覺得尷尬,這時候如果能指定女師傅那該有多好啊!!偏偏很多按摩館無法指定師傅、或是需要額外收費,所以~今天小編為了遲遲不敢嘗試按摩的女孩們,整理了 8 間由女性師傅服務的按摩館,不論是中式、泰式或是精油按摩,都能按得安心又放鬆!


女性按摩師 #1 泰之心健康舒活館

道地女師傅泰式按摩、全身肌肉伸展

泰之心鄰近松山車站,是 2019 年 11 月才全新開幕的高質感泰式養身館。一踏進館內就可以聞到淡淡精油香氣,全館女師傅都精通泰式古法指壓、油壓、全身去角質等,按起來安心舒適,力道更是毫不馬虎!

泰之心按摩

 

除了可以享受頂級泰國皇室古法按摩,更可以在 2 個小時的紓壓過程中,體驗泰式拉筋與瑜珈的結合,讓身體在按摩師的熟練指法間放鬆,釋放所有壓力與疲倦感。另外也有獨立式包廂設計,讓重視隱私的妳也能有舒適的按摩體驗~

泰之心健康舒活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 227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1:30 - 00:30

🚗  捷運後山埤站,步行 7 分鐘

      捷運永春站,步行 8 分鐘

      公車松山車站 ( 松山 ),步行 4 分鐘

 


女性按摩師 #2 森SPA 林森店

女師傅精油按摩、嗅覺與身體的全身享受

森SPA位於中山區,館內的精油按摩皆由女性按摩師服務,並使用了泰國頂級精油品牌 Boutique,不僅是嗅覺上的享受,更仔細呵護妳的每一吋肌膚。如果妳有失眠困擾的話,不妨來試試森SPA的薰衣草精油按摩吧~只要是館內精油按摩的方案,都一定保證是女師傅來為你服務喔!

森 spa

 

在全身精油按摩過後,可以享用養生茶、紅棗銀耳湯、新鮮水果等,身體從裡到外都能得到淨化。

森 spa

森SPA 林森店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263 號 3 樓

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 中山站,步行 11 分鐘

      公車 中山里站,步行 1 分鐘

      公車 欣欣大眾公司站,步行 2 分鐘

 


女性按摩師 #3 滿憶亭養生會館

交通便利、短時間按摩

滿憶亭鄰近台北地下街與西門町,提供通勤的旅人一個舒適放鬆的空間,全館皆是專業親切的女性芳療師,專屬的空間設計、搭配上音樂及柔和燈光,給妳滿滿安全感且不受外界干擾。

滿憶亭養生會館

 

使用天然的紓壓精油、遵循古法的按摩技法,排解平時累積的工作壓力,在寒冷的天氣更可以選擇熱石按摩,讓身體從內到外都暖起來!另外,滿憶亭也提供相較其他店家短的 35 分鐘方案,讓時間不多的妳也能好好放鬆一下~

女按摩師推薦

滿憶亭養生會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 8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0:00 (+1)

🚗  捷運台大醫院站,步行 3 分鐘

      公車重慶南路一段站,步行 1 分鐘

 


女性按摩師 #4  江南莊園健康館

泰式按摩、獨立包廂

江南莊園健康館位於繁華的中山區,鄰近捷運南京復興與松江南京。全館皆是由女按摩師服務,光是這點就已經讓女生覺得好安心,獨棟的按摩館給予每一位油壓客人專屬的包廂,不再需要擔心精油按摩只有一層窗簾,看著隔壁若隱若現 😳 店家主打泰式古法按摩與泰式精油按摩,按摩師力道適中恰恰好,按過的人更直呼長期痠痛的背部被打開了!按摩完還有獨立的衛浴提供梳洗,按摩完也不用擔心批頭散髮,每每回家去~

江南莊園

江南莊園

江南莊園健康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 118 號 1 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1:00 - 01:00 (+1)

🚗  捷運 南京復興站,步行 8 分鐘

      公車 南京建國路口站,步行 7 分鐘

      公車 南京龍江路口站,步行 4 分鐘

 


女性按摩師 #5 豪門世家台式按摩會館

台式按摩、老字號按摩

按過中式按摩,那怎麼可以不知道台式按摩?全由女按摩師服務的豪門世家台式按摩會館,開業已有 24 年!整間按摩店的按摩師傅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結合台式按摩獨家的踩背與熱敷舒壓讓每位顧客按過都回不去~在精油疏通淋巴過後再配合熱毛巾舒緩深層肌肉,按摩師力道掌握得剛剛好,非常適合怕痛卻想舒壓的女生。

豪門世家

女按摩師

豪門世家台式按摩會館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410 號 B1

全日 24H 營運

🚗  捷運 中山國小站,步行 5 分鐘

      公車 聚盛里站,步行 2 分鐘

 


女性按摩師 #6 皇家東方泰

泰式按摩、泰式精油按摩

說到女性最愛泰式按摩,一定要有東方泰呀~全台第一家泰式按摩的東方泰,超專業的女按摩師每一位都有泰國傳統醫學認證,用被動瑜伽徹底舒緩你全身筋骨。還有超正統的精油按摩和黑玉石按摩,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調配精油配方,讓你在充滿南洋風情的店面裡聞著薰香按摩,彷彿置身在泰國的海岸邊,一覺醒來全身舒爽💆🏻‍♀️

皇家東方泰

黑熱石按摩

皇家東方泰 店家資訊

📍  各分店不同,點擊以下按鈕看更多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0:00 (+1)

 

 

女性按摩師 #7 TangoEra

私人包廂、頂級 SPA

TangoEra 可以說是網美最愛按摩店,位於忠孝復興站步行 6 分鐘,交通超方便不用說,按摩更是一級棒。深綠色與金色的搭配,復古的店面完整的體現出他的高質感。店內專業的女按摩師結合復健醫學與芳療技術,釋放每一個緊繃的肌肉。店家更從音樂、芳香、點心都精挑細選,設計出五感徹底放鬆的環境。最特別的是,店內只有三間含衛浴的 VIP 包廂,同時段只接三位顧客,讓每一位都享有尊榮級的享受。

TangoEra


女按摩師推薦

TangoEra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63 號 6 樓之 1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30 - 22:00

🚗  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 6 分鐘

      公車市民復興路口站,步行 1 分鐘

      公車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 3 分鐘

 


女性按摩師 #8 易境東方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日式塑身按摩

距離國父紀念館站步行 7 分鐘的易境東方,結合中國易筋與日式塑身整流手法,讓每位水美美在按摩舒壓之餘還有塑身效果,對於長期久坐的上班女性根本一舉兩得。店家裝潢充滿禪意,淡淡的原木香氣更讓人放鬆身心,全店皆聘請訓練有素的女按摩師,讓每位女孩都能放心按摩、安心享受。

易境東方

易境東方

易境東方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46 巷 46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00:00 (+1)

🚗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步行 7 分鐘

      公車 仁愛延吉街口站,步行 3 分鐘

      公車 國父紀念館站,步行 4 分鐘

 


📌 FunNow 年末享樂公告

終於到了 2022 年的最後一個月,為自己一年的努力拍拍手,讓 FunNow 幫你按摩按久一點吧!

按摩按久一點吧!


延伸閱讀

【按摩特輯】凌晨收班心累身體也累!5 家 24H 按摩店,立即消除大夜班疲勞

【按摩特輯】女孩集合!這些按摩店只服務女性客人,讓你按得舒服又安心!

泰式按摩指南!10 間台北泰式按摩店推薦讓你一秒到泰國~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新用戶下載 FunNow ,可立即領取 $100 玩樂金!趕進下載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