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的前戲你了解多少呢?還是平常總是摸一摸就急著進入主題?不知道床上的前戲該怎麼做、或是苦惱變不出新花樣的話,那就試試和另一半一起泡個澡吧!雖然一開始嘗試總會覺得有點害羞,不過這可是一項相當增進情侶感情的活動喔~小編整理出了情侶一起泡澡的 3 大優點以及該注意的事項,讓你越泡越恩愛、越泡越甜蜜。趕快筆記起來,給你的另一半一個不一樣的激情體驗吧!

 


 

情人加溫 #1 增加情趣,調情開發敏感帶

泡澡前替彼此洗頭刷身體,享受替對方服務的感覺(也能確保他真的有洗乾淨!!),一邊抹沐浴乳一邊幫對方按摩、順勢摸摸抱抱,趁機開發另一半不為人知的敏感帶。洗乾淨後當然別忘了一起到浴缸溫存一下,小編偷偷覺得這時如果來個泡泡浴也很讓人充滿遐想耶>///<。而挑起對方的愛火後、欣賞對方為自己急不可耐的模樣,也是一種很棒的情趣呢~後續的床上運動也會更加性福甜蜜。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_1dfbc1.jpg

 

 


 

情人加溫 #2 放鬆身體,愛愛過程更順利

 

大家都知道泡澡可以排解壓力,而這其實也對情侶愛愛很有幫助喔!透過泡澡放鬆,可以讓心情更快進入狀態,充分舒緩肌肉後,也可以幫助運動時動作更加順暢,不然要是在過程中抽筋也太解嗨了啦!!而且在身體完全舒展後,說不定還能解鎖新的愛愛姿勢呢>///<,還不趕快拉另一半一起泡個鴛鴦浴!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shutterstock_407642968_13f85a.jpg

 

 


 

情人加溫#3 坦誠相見,兩顆心更貼近

情侶一起泡澡,除了肉體(?)上的交流外,也是相當增進感情的活動喔!洗澡是一天中最能卸下心防的時候,而在泡澡的這段時間裡,更是個遠離手機和外界紛擾、只屬於兩人的小天地。彼此毫無保留地相見,只專注在對方身上,是在日常生活中很難得的機會,若是平常有什麼誤會,也很適合在這時候好好聊聊~要維繫情侶間的感情,保有兩人共有的小習慣是很重要的,一起泡澡正是個很不錯的選項,你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_fd0d5c.jpg

 

 


 

情人正確鴛鴦浴這樣泡

在拉著另一半直奔浴室前,也有些地方要特別注意!首先是泡澡時的水溫建議在 38-40 度,溫度太高的話可能對男性生殖器官有不良影響,而時間也不能太長,最好在 15-20 分鐘內,泡過久的話反而可能造成心血管負擔。另外女孩也要特別注意,愛愛後就別和另一半共浴了,因為這時私密處容易腫脹,泡澡的話可能造成感染喔~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shutterstock_1320208919_a0f4e4.jpg

 


 

情人精選 #浴缸房推薦

看了這麼多情侶泡澡的優點,你是不是很想馬上和寶貝來個火熱又甜蜜的約會呢?快來逛逛FunNow為你精選的休息浴缸房,馬上下訂馬上享受~小編偷偷說,其中不少旅館更附有高級按摩浴缸,和另一半享受不一樣愛愛體驗就趁現在啦!

 

 


延伸閱讀👇👇👇

【情人節攻略】大人的遊樂園盛大開幕!5 大主題遊園路線,情人節直接入園約會

【休息樂園】前戲就從泡澡開始!情侶能一起甜蜜泡澡的 10 間超推台北浴缸房

TOP10台北商旅推薦,休息就要美美乾淨又舒適!

【台北摩鐵】台北汽車旅館美到情慾高漲!5 大質感 motel 讓你激戰不想停~

TOP20台中汽車旅館推薦!極致氣派浮誇,浴缸、KTV、還有麻將桌!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新用戶下載 FunNow ,可立即領取 $100 玩樂金!趕進下載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