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就要來臨,說到跨年,最燒腦的大概不是去哪裡看煙火,而是看完煙火要去哪啊!想到散場後那擠爆的捷運現場,你也跟小編一樣頭就痛起來嗎?別擔心,我們懂你受夠倒數過後瘋狂人潮的心,今天來推薦 6 個跨完年消磨時間的好去處,好好休息等人潮散去再回家,說不定還能迎接 2022 第一道曙光呢!

什麼?你說還沒揪到朋友?別擔心,文末去找最大的聚會交友平台 Eatgether 幫你搞定!

 


 

散場好去處 #1 去憂餐酒館

 

去憂餐酒館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忘卻煩惱!店家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以熱愛台灣的心推廣美食與喝酒文化,相信美好的食物與酒能一解憂愁,擁抱愜意的美好時光,enjoy your life 就是最棒的理念。除了有台式衝擊創意料理,米其林星級 Signature Cocktails 更是值得你前來的理由。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_a291ba.jpg

 

當然,最精彩的莫過於跨年這天,去憂餐酒館陪你一起嗨到日出!酒水無限歡樂供應至凌晨四點!一同 chill 到四點半,人潮退去回家剛剛好,而且距離捷運市府站只要步行一分鐘,跨年後最完美的去處就是這裡了。當然,如果你壓根就不想人擠人倒數,也可以直接選擇在這裡倒數!店家也會直播煙火,舒適倒數還能無限暢飲,成功杜絕人潮。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去憂餐酒館2_f1a11b.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去憂餐酒館3_00f807.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1號(捷運市政府站,步行 1 分鐘)

 

 


 

散場好去處 #2 Tang Bistro

 

跨年除了爆喝一場狂歡,好好吃一頓也是完美選項之一。在這裡吃飯不單單只是解決跨完年飢餓的生理需求,更是一種生活品味!溫暖的燈光設計、典雅的傢俱,Tang Bistro 重現了經典的歐洲小酒館樣貌,菜色上也是最道地的西式料理。店家營業到凌晨 2 點,散場之際不如就來這裡好好飽餐一頓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ang Bistro1_b3599c.jpg

 

Tang Bistro 在餐點上也是沒話說,非常精緻,絕非那種敷衍的下酒菜而已!讓人陶醉的室內佈置、舒服的音樂,搭配老闆的創意料理,巷弄內的療癒系美食,可以感受到老闆親切、用心地對待每一位顧客。用 FunNow 訂購獨家贈送瓶裝啤酒 2 瓶喔!今年倒數完就和朋友來這裡放鬆進食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ang Bistro2_3c2d09.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ang Bistro3_25d14f.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33號(捷運台北 101 / 世貿站,步行 5 分鐘)

 

 


 

散場好去處 #3 MQ Marquee

 

座落於信義區台北 101 對面,MQ 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挑高六米的空間感與店家重金打造出雅緻寬敞的用餐區,加上低調奢華的 Lounge bar 區,這個氣氛不用酒精就能微醺。這裡除了是跨年101煙火首選,更是散場首選,因為酒吧就在101正對面啊!從容走到門口,整棟 101 盡收眼底。倒數完後不用人擠人,一秒回到酒吧繼續喝。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MQ Marquee1_d1580d.jpg

 

MQ 曾被紐約時報報導為「36 小時在台北必去地點」及「2017 Louis Vuitton City Guide Taipei 2017 推薦酒吧」。堅持每杯調酒的原料都清楚的標示在 Menu 上,讓客人能品出多層次的藝術調酒。想體驗狂歡後的微醺,來這裡準沒錯。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MQ Marquee2_c16bb6.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MQ Marquee3_6457f1.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之1(捷運台北 101 / 世貿站,步行 3 分鐘)

 

 


 

散場好去處 #4 Thai. J 泰式料理

 

位於 ATT 4 Fun 頂樓,能在同層樓大廣場直接眺望 101 大樓的夜景,倒數完後來這裡欣賞人潮散去的台北夜晚,別有一番浪漫~餐廳下重本裝潢打造有如叢林般的樣式,華麗高調的風格,絕對令你難忘。平時營業到凌晨 2 點,假日更到 3 點,跨年完步行就能來這裡飽餐一頓,絕對是最方便的網美式續攤。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hai. J 泰式料理1_222884.jpg

 

身為 IG 網美必拍餐廳,以花園為主軸的空間設計,融合了法式浪漫與泰式料理的熱情火辣~2022 的第一天,就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迎接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hai. J 泰式料理2_c65542.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hai. J 泰式料理3_5516d4.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捷運台北 101 / 世貿站,步行 6 分鐘)

 

 


 

散場好去處 #5 森SPA足體養生會館 通化館

 

如果你覺得跨完年已經累個半死,吃不下任何東西,那麼推薦你來好好按摩鬆一下。尤其倒數肯定站得腳很酸,這時候最適合來個 SPA 讓身體休息。

森SPA足體養生會館早已擁有超高人氣與評價,是按摩界的絕佳好店。延續著好評,在東區信義安和附近又開了全新店面。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森spa2_ffbda5.jpg

 

身為台北市最知名的按摩品牌之一,店家對於師傅的服務與態度要求非常嚴謹,一定能針對你的酸痛點給予最適當的力道。跨年完不跟著人潮擠,好好的按摩放鬆一下,等待人潮退去,再優雅離開信義區。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森spa_87fae6.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號之3

 

 


 

散場好去處 #6 青和泰 信義店

 

位於 101 旁頂級豪宅區,這般優越的地理位置,怎能說不?青和泰無疑是北市最新的按摩會館,也是許多藝能界明星、體育界名人紓壓、放鬆最喜愛來的地方。青和泰的師傅皆特從泰國聘請,受過專業泰式按摩訓練,源自泰國的傳統技術,讓跨年後疲憊的身心得到最極致的舒展~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青禾泰 信義店1_6de99b.jpg

 

融合古老養生智慧的按摩手法,有如在島國度假般放鬆。除了有古法全身按摩,青和泰也有被動式瑜伽、岩盤浴等等按摩享受,平時也營業到凌晨 2 點,倒數完就該來這裡放鬆身心,才能以最好的身體狀態迎向 2022。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S__41336851_593e99.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青禾泰 信義店3_bb7762.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6號B1(捷運捷運象山站,步行 2 分鐘)

 

 


 

今年跨年就別再人擠人了,倒數完好好跟朋友聚聚,或是放個鬆,在狂歡之後沈澱自己一下,許下新年新希望吧!以上 6 個散場好去處,從 101 出發,幾乎步行就能抵達,沒有理由再去捷運擠沙丁魚啦~趕快 tag 朋友,一起續攤續起來!

你問沒朋友怎麼辦?這簡單,最大的聚會交友平台 Eatgether 幫你搞定!不論要一人兩人還是一群人,各種聚會活動都能快速幫你找到新朋友,而且串連台港日,出國也能安心揪吃囉!用 Eatgether 認識新朋友,再用 FunNow 找好餐廳,聚餐什麼的,週週都可以有行程啦嘿嘿~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1_36923c.jpg

 

2022 倒數計時 準時開啟跨年玩咖模式

誰說跨年沒搞頭?就是要從微醺玩到爛醉
拋開 2019 束縛、開啟 2022 想像
超過 200 種娛樂體驗,#Fun瘋跨年 直接嗨到明年!

 

2022 跨年最佳選擇都在這

 

延伸閱讀👇

【跨年煙火】賞101煙火絕佳地點大公開!5 個台北人才知道的101跨年煙火好拍地點,美照一拍稱霸IG界!

【跨年開趴】在哪跨年不重要,有一群朋友找地方耍廢開趴就夠了!9 間開趴必去摩鐵,快收進口袋名單!

KTV汽車旅館大搜查!來摩鐵 KTV 練唱,讓你成為下一屆森林之王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