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就是要 Party all night! 最爽的莫過於在豪華的場地享受這個特別的夜晚!只是派對房型百百種,適合不同的人數和需求,找到眼花撩亂的時候,朋友都被別人揪走了啦~想開趴不能猶豫!就讓小編來幫你整理適合的聚會場地吧。

你是屬於哪一種派對玩咖呢?想找幾個好友一起溫馨聚會,還是要把朋友的朋友也都揪起來,眾人一起嗨到 2022?針對不同的派對玩咖,快把適合你的場地放進口袋囉。

 


 

#眾醉醉不如獨醉醉型:2~5 人

 

想和幾位好姊妹、好哥兒們,窩在房間裡盡情聊到天亮嗎?就愛獨醉醉的你,比起和眾人嗨到天塌下來,更適合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番、吐露心事,或是玩玩遊戲、互相掀彼此的內心秘密,讓 2022 能更貼近彼此一點。也可以一起看部電影、大唱 KTV,歌單點起來,沒人會跟你搶麥克風!

人少才能展現好感情,如果你想和超麻吉的閨蜜們一起跨年,可以參考以下的聚會地點!

 

三重江月villa行館

 

想唱歌到天亮的朋友們看過來!三重江月除了給你 K 歌大空間,房內還有蒸氣室、SPA 水療、按摩浴缸喔~是不是非常享受?唱累了就來泡個澡,跨年想要好好放鬆一下,不用人擠人囉。

如果想看電影,可以用 65 吋的大螢幕來看 VOD。你和朋友們還想不到今晚要玩什麼遊戲嗎?房間內的設施其實就很足夠了啦!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_bdef0a.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_d09ce9.jp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98號

 

 


 

#狂野派對動物型:5~20 人

 

派對動物形形色色,危險又自帶熱鬧性格。高尚的品味讓你覺得人太少氣氛不夠,人太多又擠到不行,對於派對的講究沒人比得上你,恰到好處的氛圍拿捏,才是一個派對的完美關鍵!

20 個人剛剛好,想成為焦點或是埋在人群中,都可以讓每個狀態的自己最舒服。如果你是聰明的派對動物,快來看看小編幫你挑選的旅店,各種風格讓你選擇,但下手記得要快,不然就被搶光囉!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KTV party 還是泳池趴老是選不定,不用選擇了,直接把派對辦在水雲端準沒錯,滿滿的設施全部都一房獨享 ,從 KTVSPA 按摩浴、庭園造景到超大泳池,讓你視覺、聽覺、觸覺一次滿足~

不用小編提醒你也知道吧~還不快拿起的麥克風、準備好你的比基尼,眾人玩水高歌去!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方形960_960.003_51c1cc.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方形960_960.004_8bc456.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

 

 

沐夏精品時尚旅館

 

跨年開趴只想高貴的過?首選就是沐夏精品時尚旅館啦~在都市就能擁有 Villa 奢華的浪漫渡假享受,絕對會讓挑剔的你臣服!

除了豪宅般的頂級氛圍,房內設施一樣很豐富,KTV、氣泡 SPA 浴池、大理石按摩浴池,樣樣都沒少!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方形960_960.005_2ae9b2.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方形960_960.006_588660.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279

 

 

艾森堡時尚Motel

 

想要跨年夜有點氣氛,那艾森堡的 KTV 房型就在適合你不過了!別以為它像一般的 KTV,或只是在房間裡裝了唱歌設備喔,房間內的迷幻式燈光,給你巨星般的舞台感受,跨年夜你就是潮到出水的 super star

現在用 FunNow 訂購,獨家再送你金牌啤酒 2 箱!想當氣氛王,還不快主動出擊,揪囉~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橫式 960_640.001_848d07.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方形960_960.007_62a2aa.jp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45

 

 

蘭夏會館

 

小編來到蘭夏,第一眼就被這個按摩浴缸震攝住啦!在寬敞的浴缸裡泡澡也是實至名歸的好~舒~服。

房間內還有迷你吧檯,餅乾點心、飲料、咖啡茶包一應俱全,餓的時候也可以賴在房間裡大吃一番囉!

飲料不夠,想來點酒精?蘭夏會贈送各位 18 瓶海尼根,要搭配泡澡還是唱歌,隨你開心!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1_852a7a.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2_fcdc4a.jp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33號

 

 

挪威森林 台中漫活館

 

按摩浴缸覺得不稀奇?那你有體驗過泡澡的時候看 32 吋大電視嗎~想跟姊妹們一起追劇、大伙一起看電影,都不成問題,根本超紓壓的啦!

如果想要更霸氣的視覺體驗,KTV 的空間也有 65 吋大電視,讓大家唱得盡興,想看字幕不用擠!

如果朋友們嗨到早上還意猶未盡,不想離開挪威森林,本房是有提供早餐的喔,悠閒地在 2022 第一天大吃一頓再走吧!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tai_d1960a.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台中_9345e0.jpg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四段369號

 

 


 

#掀爆屋頂無極限型:20~30 人

 

能揪到這麼多人,你一定有著天生的派對魂。說沒把屋頂掀開過?小編才不信呢!派對根本就是你的 Social 舞台,除了唱歌喝酒樣樣通,交朋友也一把罩!一個晚上就能變成人氣王的能力,別人都學不來啊~

這種類型的派對玩咖,口袋一定都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和笑話,時間到了就會全~部掏出來,讓其他朋友永遠不會無聊!想在 Party 上多認識朋友,除了聊天、喝酒、玩遊戲,也要記得帶件泳衣在身上喔!你問小編為什麼?哼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沐夏精品時尚旅館

 

都是 KTV 跟 SPA 浴池,能不能來點特別的,跟朋友來打卡炫耀炫耀?沐夏會館推出「烤肉房」啦!在房間烤肉,有沒有這麼爽~簡直是別墅私人 Party,超有面子又有趣好吃!沐夏的 20 人烤肉房,在房間外有一區觀景木板地,可以在那裡或坐或躺,烤肉到天亮!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蘭夏1_068867.jpg

 

烤肉好懶?沒關係,它們有給你烤肉爐,以前在家裡慢慢烤真的太久啦~

不想大口吃肉的朋友,在房間內也有 KTV 設備跟氣泡 SPA 池,不用怕該有的舒壓設備會消失~小編覺得這間房也太貼心,下班後還沒吃晚餐,就來烤肉!烤完肉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不用想破頭到底能玩什麼!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蘭夏2_48eaec.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279號

 

 

美麗殿精品旅館

 

超狂的來了!美麗殿除了六星級傢俱、光雕投影設備,還有滿滿的按摩大浴缸~小編好想試試看能夠幾個人一起泡進去哇,想要體驗玩水設施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不只浴缸很大,連床鋪都是 King Size,張開雙手把自己埋進去超過癮!FunNow 會員訂購,獨家贈送金牌啤酒、可樂、寶礦力各 1 箱,礦泉水 2 箱和冰塊喔~送得太阿莎力了啦。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3_f0eb57.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4_8e0875.jp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87號

 

 


 

#嗨翻宇宙 離開地球表面型:30~40 人

 

哇~跨年派對有你在,簡直要把宇宙都翻過來了!小編知道你沒有熱鬧就活不下去,人的聲音才是你的空氣!

嗨翻宇宙型,能夠在任何時間地點都讓自己超亢奮,只要和大家在一起,永遠不會覺得累,也是帶動氣氛的聊天高手。不論在多大的派對,你都能放開自己、狂嗆朋友,讓笑聲持續到早上!

為了給你發揮社交力的魔術大空間,小編就獻上超厲害的 40 人房給你參考參考。別只是讚嘆,主揪名單缺你一個!

 

美麗殿精品旅館

 

想要跨年派對來點夜店風格?美麗殿的帝王派對房,除了浪漫的床鋪、質感宴會廳,更有迷幻風情的時光光廊,可說是把各種風格集於一房喔!在不同的氣氛下交談玩樂,都能被滿足,這樣的房型非常適合多人 Party,給朋友們成熟的派對饗宴。

FunNow 會員獨家贈送的飲品們,一樣是豐富到不行喔!快點把派對揪成,一起暢飲、交朋友去囉!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19_735cbe.jpg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0_0a0142.jp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87號

 

 


 

看了這麼多聚會場地選擇,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房型啦!身為派對玩咖,心動不如馬上行動,LINE 群組立刻揪起來,看你是親密好友型、有樂同享型,還是根本想嗨翻宇宙!?想給彼此難忘的 2022 跨年夜,再猶豫就會錯過好場地啦~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未命名-1_203e82.jpg

 

2022 倒數計時 準時開啟跨年玩咖模式

誰說跨年沒搞頭?就是要從微醺玩到爛醉
拋開 2019 束縛、開啟 2022 想像
超過 200 種娛樂體驗,#Fun瘋跨年 直接嗨到明年!

 

 

延伸閱讀👇

【跨年煙火】賞101煙火絕佳地點大公開!5 個台北人才知道的101跨年煙火好拍地點,美照一拍稱霸IG界!

【派對攻略】哎呦很會哦!最強派對場地、派對遊戲大全,教你怎麼成為全場焦點!

 


 

👉用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