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年一度電音盛事 Tomorrowland 的來臨,今天電音小魔女有幸前往採訪這位將代表台灣登上電音迷譽為此生必定要朝聖慶典的DJ Junior!
 

DJ Junior 這個名字相信在亞洲電音迷心中一定或多或少留下些印象。還是記憶模糊嗎?沒關係,接下來小魔女講的這個一定喚起你的記憶😎

讓我們回到 2017年12月,比利時知名DJ 組合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舉辦 Bringing the Madness 時,當天他們不計前嫌請了另一位百大 DJ 冠軍的 Hardwell 來當他們的 special guest 聯手演出,因為如此,讓這場耶誕前夕的演出關注度極高,而表演的第一首歌,Trabanca ! 正是台灣本土DJ Junior 所創作的曲子! 廢話不多說,先跟著三位感受一下當時的狀況🤘

聽完是不是覺得超high,完全喚醒你對這位實力派 DJ 的印象!而今年 Tomorrowland 官方注意到台灣 EDM 風格較為成熟的情況下, 特別邀請DJ Junior 至比利時 Tomorrowland 舞台表演,登上這個殿堂無非是每位 DJ 心目中一個里程碑!這讓人不得不注意起這位台灣之光,今天就讓小魔女帶路一探秘密✨✨


小魔女Q1:是什麼原因下想成為DJ的呢?

DJ Junior:小時候因為自己很喜歡跳舞跟音樂,因緣際會下聽到香港人在放EDM 曲風,覺得好像很有趣,存了一筆錢後,17歲自己買機器回來放。真的很享受底下樂迷的反應,很多樂迷都會留言跟我說,那種當下的悸動是可以讓他們回家睡覺帶著微笑!最真實的感動,帶給我非常大的成就感。

 

小魔女Q2:目前有合作的DJ有哪些?未來還想跟哪些DJ 合作?

DJ Junior:目前最被大家所知道的應該是和 Hardwell 旗下子弟兵 Maddix 合作的 Trabanca 吧,未來希望能有機會和 Mike Williams 合作。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500x500_052eac.jpg
小魔女覺得這次合作有很不一樣的效果,2017年和 Maddix 合作,成為首位台灣人在 Hardwell 音樂廠牌 Revealed Recording 發行單曲的 DJ。由於這首歌爆發力十足,深受各地樂迷喜愛,發行不到短短兩週,一舉登上國際電音線上平台 Beatport 的 BIGROOM CHART 排行榜冠軍寶座,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音樂人的實力,這首曲子幾乎也成為 Hardwell 場場演出必放的曲子。

小魔女Q3:DJ Junior 在電音圈算是非常早期的創作者,歷經了台灣電音文化的興起,直到近年來亞洲越來越多電音活動在各地舉辦,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想成為DJ的年輕人?

DJ Junior:現在當 DJ 資源比早期來得多,建議可以先多聽歌曲學習裡面的接歌技術開始。

小魔女當天也幫大家打聽到,這位台灣電音代表人物可是很願意到校園裡傳授自己的看家本領🎉,不用小魔女多說了吧!快到 DJ Junior 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邀請他去開課啦~👉👉官方臉書//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Dimitri-Vegas-Like-Mike-at-Tomorrowland-2016-festival-Belgium-crowd_e81133.jpg
小魔女Q4:很開心今年終於有台灣 DJ 受邀至電音派對殿堂 Tomorrowland 表演,Tomorrowland 官方更是希望 DJ Junior 的演出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要讓現場的樂迷可以感受到台灣 DJ 的表演的魅力以及實力,DJ Junior 有什麼感想嗎?

DJ Junior:真的很榮幸可以代表台灣站上這個期待以久的舞台,希望能將台灣的音樂文化帶到這個舞台,透過這次訪問我有獨家消息搶先曝光,當天會有特別安排給比利時現場的演出,也會把我多年來 DJ精髓跟最新舞曲播放給全世界喜愛電音的人,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至於是什麼,這邊就要小小賣個關子靜待當天到來啦!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Picture2_dc56d0.png
小魔女Q5:Tomorrowland 的第二週會回到台灣場做表演,對於台灣這場有史以來首度舉行的跨夜電音派對有什麼看法?

DJ Junior:很興奮啊,因爲今年在台北舉辦,相信能讓更多亞洲地區的樂迷可以體驗到這場盛事。像韓國、日本 這些國家在舉辦電音節慶的時候政府都是非常支持的,台灣能舉辦這種跨夜的活動真的很令人開心,在電音界又往前跨進一步!另外,舞台跟氣氛每年都是 Tomorrowland 的一大看點,再加上濃厚的歐式音樂風格,希望能為台灣現有的電音市場帶來更多精彩元素。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Screen Shot 2018-06-18 at 8.31.10 PM_376da7.png

小魔女Q6:大家都知道 DJ Junior 已是亞洲大型音樂派對的指定演出 DJ,例如像EDC Japan、Ultra Korea、lootopia 等地演出,台灣的樂迷如果想要聽到具國際水準的演出,台灣有哪裡比較有機會看到呢?

DJ Junior:通常我都會在 Elektro 駐店演出,不過 Elektro 在五月底重新整修!但是,這邊有小道消息要透露給 FunNow 的讀者,接下來我會在信義區的 AI nightclub 駐店演出,希望能讓台灣的樂迷們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到EDM的魅力。

小魔女偷偷說,全新夜店裡頭的音響、燈光設備、大面積採用 LED 螢幕等讓整個硬體設備都更升級,更是大手筆請來 Lse Vegas 團隊打造國際級水準夜店,接下來的開幕派對,為了讓大家都能有全新感受:

AI Nightclub 獨家回饋,只要憑 7/28 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門票(開幕至7月29號前) 就能免費進場,詳細資訊靜待官方宣佈囉!

👉👉官方臉書:AI Nightclub

DJ Junior 在訪談中表示,真的很期待看到台灣歌迷能親身體驗到 Tomorrowland 盛大的舞台演出與充滿奇幻氛圍的舞台設計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他也會將第一週至比利時主場表演的感受,融入演出加倍奉還給台灣的樂迷。
//cdn.funnow.com.tw/images/oblog/20180415101546_89_4c8599.jpg

想看看這位國際水準的台灣本土 DJ 經過第一週主場的感受將帶來什麼前所未有的演出嗎!第二週全台唯一跨夜電音派對,等你來體驗!


詳細售票資訊請看售票官網➡️goo.gl/SkNshN

還在擔心趴踢嗨完不知道去哪嗎,CP超高的住房套票你一定不能錯過➡️https://goo.gl/FU7cq4

活動日期:2018/7/28 19:00-2018/7/29 04:00 (18:00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九井廣告、LOL International、FunNow
冠名贊助:LEXUS

(以上圖片部分出自於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