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錄


台中商務旅館不僅地點好、空間大,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想約會休息但不敢直接踏進摩鐵,那就趕快來看台中商旅推薦!讓 FunNow 小編幫你介紹台中商旅到底好在哪裡、還有小編超級喜歡的 10 間台中商務旅館推薦,這次不許你錯過!


一、台中商務旅店均價多少?下訂前必看!

台中市商旅平均價格區間落在 $1,000-$2,000/晚,但仍然會因為選擇住的區域、生活機能方便性而有所差別。其中最多商務旅館台中地區就是「一中商圈」「逢甲商圈」及「台中火車站周遭」。

 

台中一中商旅

圖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一中商圈身為台中第二大的商圈,是許多旅客、饕客來台中必訪的景點。相較逢甲夜市來說,一中商圈的交通更為方便、附近景點也更豐富,因此許多台中推薦商旅都在一中商圈附近!
  •  
  • 一中附近的商務旅館價格大致落在 $1,500/晚 左右,如果來台中旅遊或洽公,希望住得有品質一些,這樣價錢的商務旅館 台中兩天一夜之旅算是還可以接受!重點是逛完夜市還可以直接買回房間吃,以出遊防疫之名,行台中商務旅館休息之實(?)下次用上這招千萬別說是小編教的!

台中逢甲商旅

圖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介紹完台中第二大夜市,怎麼能不介紹台中第一大夜市?逢甲夜市附近的台中市商旅推薦也是大家敲碗很久的熱門主題!因為大眾交通較一中街附近的台中商務飯店不方便,大多數逢甲商圈附近的商務旅館館內設施更加齊全
  •  
  • 也因為設施更多,當然就會稍微反映在住宿的價格上。台中逢甲商旅的均價大約落在 $2,000/晚左右,不過如果你的出遊或是洽公行程風格比較 chill,會花比較多時間待在旅館內房間的話,那麼花多一點點錢,多很多的便利,也不妨是一個不錯的選項哦!

台中火車站商旅

圖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說到交通便利,誰都比不過台中火車站!身為台中交通樞紐,附近絕對是林立著許多商旅 台中火車站附近雖然食物跟景點不像一中、逢甲商圈一樣豐富,但對於出外洽公的商務人士而言,絕對是非常足夠的!
  •  
  • 因為台中火車站附近商旅競爭真的太激烈了,所以大部分的價格都十分親民!均價大約落在 $500-$1,000/晚,如果真的只是洽公需要有個地方睡,或是對於居住的品質沒有到那麼在意,那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台中平價商旅就是你的最佳解!

二、台中商務旅店推薦,不知道住哪就來這!

每次來台中都想很久要住哪裡?現在就讓小編告訴你!FunNow 小編精選台中商務旅館推薦:一中、逢甲、火車站台中商業旅館一把抓,保證住起來舒服到不想回家!

(一)台中一中商務旅館

來台中當然要逛一下一中街啊!台中一中商旅要住哪一間,哪間台中一中商旅評價最好,這次就讓小編告訴你~

 

台中商旅推薦 #1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隸屬於鼎鼎大名的「IHG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列以舒適、便利及物超所值聞名!飯店房間乾淨整潔且空間足夠,是出差、出遊的優質飯店選擇。

飯店位於交通便利的台中火車站附近,走路只要 10 分鐘,離台中知名的一中商圈、宮原眼科也是非常近,在綠川旁一邊散步一邊吃冰淇淋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全日 24H 營運

💰  標準客房 12h NTD 1,420 起

🛁  商旅設施:無線網路、24 小時接待櫃台、商務中心、健身中心、停車場、自助洗衣設備

🚗  附設停車場 

      公車 臺中公園 ( 自由路 ) 站,步行 1 分鐘

      公車 立體停車場 ( 雙十路 ) 站,步行 2 分鐘

      火車 臺中車站,步行 10 分鐘


台中商旅推薦 #2 風華嚼旅

晚上想逛中友一中商圈的你,這間台中商旅推薦給你~風華嚼旅可以說是就位在中友百貨跟一中街旁邊,走路不用 2 分鐘就會到,是不是超近!!!

而且小編認為風華嚼旅非常適合年輕情侶:經典但不老氣的裝潢、超讚的地理位置、價格便宜,還有提供休息的選項給你,在中友、一中逛累了想休息就休息~

 

台中商旅2

風華嚼旅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 73 號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07:00 - 23:00

💰  3h NTD 600 起|12h NTD 1,200 起

🛁  商旅設施:電視、免治馬桶、自行車租賃及 24 小時休憩區

🚗  五順停車場、周邊停車場(提供停車補助)

      公車 五權學士路口站,步行 1 分鐘

      公車 中友百貨站,步行 3 分鐘

 

 


(二)台中逢甲商務旅館

當然逢甲也是台中商旅的兵家必爭之地,究竟哪些台中逢甲商旅可以在小編手中脫穎而出,你還不快往下看!

 

台中商旅推薦 #3 逢甲 微行商旅

小編的商業旅館台中逢甲首選就是微行商旅!微行商旅的外觀是超好拍的清水模,房間也是高質感的現代風格,絕對是一進去就是限動狂拍~而且微行商旅的位置超好一出門就是逢甲夜市,吃喝玩樂樣樣俱全!

而且微型商旅也有特約停車場,就不用擔心了找不到停車位! 

 

台中商旅3

逢甲微行商旅 店家資訊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3號

⏰ 全日 24H 營運

💰 2h NTD 600 起|12h NTD 1,680 起

🛁 商旅設施:液晶電視、乾溼分離浴室、無線網路、全區反針孔偵測系統

🚗 特約停車場

      公車福星西安街口站,步行 1 分鐘

      公車逢甲大學(福星路)站,步行 3 分鐘

 

台中商旅推薦 #4 叮噹旅舍

如果你比較喜歡安靜空間、不想住在太吵的夜市裡面,那台中逢甲商旅叮噹旅舍很適合你~整間旅社給人的感覺很輕鬆安靜,房內的設計也是給人舒服的感覺~每間房間都有液晶電視跟獨立 wifi,商旅內也還有免費 mini bar!

而叮噹旅舍距離逢甲走路約 15 分鐘,周邊也有很多公車可以到,開車可以先預約停車場,一次 150 元幫你省去找車位的時間跟不便~

 

台中商旅4

叮噹旅舍 店家資訊

📍臺中市西屯區西安里漢翔北街51號2樓之1

全日 24H 營運

💰 標準雙人房 12h NTD 1,680 起

🛁 商旅設施:單人浴缸、液晶電視、MOD 頻道、客房獨立 wifi、台灣製造寢具、沙威隆沐浴用品

🚗 附設停車場(150 元)

      公車 西苑高中站,步行 1 分鐘 

 

 


(三)台中火車站商務旅館

人來人往的台中火車站也是商旅林立,在台中火車站商務旅館一級戰區的選手們,究竟大家最推薦的是哪間呢!!!

台中商旅推薦 #5 路得行旅

如果你常常去逛無印良品,那你一定會喜歡路得行旅的風格,從 check in 櫃臺、交誼廳到小而巧的房間都是日式無印風,整個氛圍都讓人超級舒服,而且路得行旅的價格真的很平價,平日 12 小時只要 $999!

路得行旅的位置就在知名的宮原眼科旁邊,離台中火車站超近,不管是來出差或是來玩都超級方便的~

 

台中商旅5

路得行旅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23號12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07:00 - 22:30

💰 不指定雙人房 12h NTD 990 起

🚗 台中火車站附設停車場(平日:150 元|假日:250 元)

      台鐵 台中火車站,步行 3 分鐘 

      公車 臺中車站 ( 臺灣大道 ),步行 1 分鐘

 

 

台中商旅推薦 #6 城中城飯店

說要推薦台中火車站商旅當然要提到城中城飯店,位在第二市場附近,有超多美食跟許多的歷史古蹟可以逛,有得吃也有得玩,絕對是台中市商旅首選!

對了城中城飯店跟大墩街旅店就在同一棟,城中城飯店是 9-12 樓台中商務飯店,可以欣賞台中夜景,而大墩街旅店則是 5-8 樓,但價格比較輕親民,兩間的裝潢是差不多的,可以看你的需求自己選擇!

 

台中商旅6

城中城飯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區公園里台灣大道一段201號9至12樓

全日 24H 營運

💰 3h NTD 688 起|12h NTD 1,088 起

🛁 商旅設施:Wi-Fi 、24 小時櫃台、40 吋液晶電視、 MOD 電視、會議室

🚗 台中自由路停車場

      台鐵 台中火車站,步行 8 分鐘 

      公車 第二市場(台灣大道)站,步行 3 分鐘

 

 


(四)台中西屯區商務旅館

台中商旅推薦 #7 台中伯達行旅

台中伯達行旅的地點非常便利,就位於逢甲商圈附近,不管是逛街或是美食之旅都很方便。伯達行旅主打高端生活品質的住宿體驗,每間房間可是都經過專業設計師的特別設計!

而且伯達行旅也有提供停車服務,不用擔心在逢甲找不到停車位,下次選台中西屯區商務旅館就來伯達行旅吧~

台中商旅7

台中伯達行旅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全日 24H 營運

💰 標準客房 12h NTD 1,680 起

🛁 商旅設施:42 吋液晶電視、Wi-Fi 無線上網、Bose 藍芽音響、會議室、腳踏車租借及健身中心

🚗 附設停車場

      公車 西屯派出所站,步行 5 分鐘

 

 

台中商旅推薦 #8 桂之旅

下一間台中商務旅館推薦給你位在台中西屯商務旅館:桂之旅~桂之旅就位在台中新光遠百跟逢甲夜市的中間,要去哪裡都非常方便!而且桂之旅的每層樓都有不同的設計主題,每次住都會有不同驚喜!

台中市商旅推薦!下次來台中逢甲你可以選桂之旅~

台中商旅8

桂之旅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88號

全日 24H 營運

💰 高級雙人房 12h NTD 1,380 起

🛁 商旅設施:免治馬桶、電視、乾濕分離浴室

🚗 附設停車場

公車捷運櫻花文心站,步行 10 分鐘鐘 

公車新光三越站,步行 11 分鐘

 


(五)台中北區商務旅館

台中商旅推薦 #9 夢想12旅店

說到台中推薦商旅當然要提到夢想 12 旅店!夢想 12 旅店是位在 12F 的台中商旅,喜歡看看夜景的情侶請不要錯過,住在高樓層當然有免費的台中夜景~除此之外小編會推薦也是因為夢想 12 旅店是間台中平價商旅,很適合小資族的情侶!

此外,夢想 12 旅店就位在柳川與中華街夜市附近,晚上可以跟另一半去柳川晃晃跟逛夜享受兩個人美好的夜晚!

台中商旅9

夢想 12 旅店 店家資訊

📍 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四段1號12樓

⏰ 全日 24H 營運

💰 3h NTD 600 起|12h NTD 1,200 起

🛁 商旅設施:私人衛浴、電熱水壺、陽台、免費無線上網。

🚗  特約停車場、柳川西路停車格

      公車 光大里站,步行 4 分鐘

      公車 中央市場站,步行 5 分鐘

 

 


(六)台中西區商務旅館

台中商旅推薦 #10 卡爾登飯店  

每次去勤美停車都好不方便...不要擔心來入住可免費停車卡爾登飯店吧。喜歡未來感的你卡爾登飯店絕對是你台中商務旅館第一選擇,銀白色裝潢,非常新穎,房間則是走白色簡約風,非常 Fashion!

除此之外卡爾登飯店的健身中心配備超齊全,飛輪、跑步機、啞鈴不怕你用,晚上也可以去綠園道走走,假日晚上也會有街頭藝人表演喔。

 

台中商旅10

卡爾登飯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號

⏰ 全日 24H 營運

💰 3h NTD 660 起|12h NTD 1,500 起

🛁 商旅設施: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寬頻網路、保險箱、商務桌

🚗 附設停車場

      公車忠明南精誠七街口站,步行 1 分鐘

 

     
 


寫完這篇台中商務旅店推薦,小編也好想去台中玩喔喔喔~台中商旅怎麼每間都看起來那麼好住又那麼便宜,等等就決定訂一張高鐵票前往台中,下次來台中請記得!除了摩鐵還有很多台中商業旅店可以給你選ㄚ~

 

 


想要更氣派豪華的住宿選擇?點我看台中氣派摩鐵大全

想知道商務旅館跟一般旅館有什麼不同?點我成為商旅專家

疫情期間進出旅館有什麼規定?點我看疫情安全約會攻略


👉 用 FunNow,預訂你每一刻的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