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寵物咖啡廳近年超夯,但如果你只知道兔子、貓頭鷹、刺蝟咖啡廳就太落伍啦!今天小編要跟你介紹堪稱都市綠洲的「羊駝互動園地」,不僅能撫摸和餵食羊駝,還可以幫他們梳毛,超療癒!趕緊看下去吧👀


目錄

一、東京都內唯一!近距離與羊駝互動

二、新夥伴加入!不只有羊駝的羊駝互動園地

三、同場加映!目黑迷你豬咖啡廳

四、看更多東京精選方案


一、東京都內唯一!近距離與羊駝互動

如果早上在新宿區街頭遇到兩隻在悠閒散步的羊駝,可別嚇一跳!你是遇到あかね( Akane)和さつき( Satsuki)了🦙

今年 4 月新開幕的「羊駝互動園地」位於神樂坂,想要和可愛的羊駝互動,只要找到這鮮豔活潑的門就到囉。

每節互動時間是 30 分鐘,每場次原則限定最多 10 人,建議大家提前預約入場,才不會因為額滿而撲空!平日成人票價只要 JPY 1000,非常划算 ~ 如果下一時段還有空位,也可以現場延長時間喔。除了體驗餵食,還能幫羊駝梳毛、抱抱他們!軟軟蓬鬆的毛,摸了超舒服 ~🥰

小編超推薦買一點小零食給羊駝,以牠們一天的食量而言,小小幾口蔬菜不會有負擔,卻能讓牠們眼睛一亮,吃得超滿足喔!

你也許吸過貓,但你肯定沒吸過羊駝!這裡的羊駝真的沒有臭味😲不信的話你自己試看看!

二、新夥伴加入!不只有羊駝的羊駝互動園地

毛茸茸的兩隻小兔子,在今年 8 月也加入這個軟萌天堂啦!園方透過網路募集他們的名字,最後配合花色而取名為あんこ(Anko,紅豆沙)和きなこ(Kinako,黃豆粉)🐇

園方還發出照片說きなこ羊駝化、あんこ則是喜歡用奇怪的坐姿嚇園方😂趁兔兔還沒完全羊駝化前,趕快去看他們吧(誤)!

逛完後還意猶未盡,想買點紀念品回去嗎?園區旁邊就有伴手禮店,可以把羊駝娃娃帶回家!

羊駝互動園地 店家資訊

📍東京都新宿区岩戸町19 一五屋ビル 102

⏰星期二 至 日 10:00 - 18:00(星期一公休)

(羊駝們的休息時間:12:30 - 13:30、15:30 - 16:00)

🚃地下鐵大江戶線「牛込神楽坂站」A3 號出口徒步 1 分

 地下鐵東西線「神楽坂站」1a/1b 號出口徒步 5 分

 「飯田橋站」B3 號出口徒步 7 分

🦙官方IG:alpaca_fureai_land


三、同場加映!目黑迷你豬咖啡廳

提前預約才能進去的超級人氣動物咖啡廳「mipig cafe」可以被很多小豬豬圍繞🐷他們不僅聰明,同時愛乾淨,超萌超惹人疼,人見人人愛!而且他們還會自己上廁所,也聽得懂「坐下」、「跳」等指令。喜歡小動物的你,趕快來和小豬一起喝咖啡☕️

mipig cafe 目黑店 店家資訊

📍東京都目黒区目黒 4 - 11 - 3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 - 20:00

🚃「元競馬場前 」公車站步行約 1 分鐘

 JR 山手線「 目黑站 」步行約 15 分鐘

 東京地下鐵全線「 目黑站 」步行約 15 分鐘


四、看更多東京精選方案

想看更多主題式咖啡廳?FunNow 的口袋名單都在這裡!